by Hh_荷荷貝瑞
772721_yoklsts_l

星期一晚上十點我騎車回家。在莒光路口目睹車禍;一輛機車未等左轉綠燈亮起就左轉,撞飛了一輛機車。隨著碎裂的零件和聲響,我本能的喊了哈利路亞;女孩隨著我的咒語起飛,落地,未起我很失望。這是有生以來,第一次覺得咒語失去了魔力。什麼事情都沒有改變。

疫苗已經過了保護期。

就像瑞典片《零》的女人,抱著蔬果回家,突然一輛貨車緊急煞車,她差點死去。回家後,女人毅然決然離開不聞不問的男人。

疫苗已經過了保護期。我不想再打一劑。

hhalle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Map of the Sounds of Tokyo


Total: 5

hhalle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84


小學的時後,百樂(pilot)的hi-tec-c是我的夢幻逸品。記得班上有小開男生為了討某位女生歡心,買了一整盒(十隻)送她。結果某女收下後被全班女生排擠XD。現在想起來真是很白目,但也可見在那個年代,它在女生心中是非常有份量的。逸品歸逸品,因為單價高加上筆頭容易斷,我並沒有買過很多次。書寫上,也開始發現自己大辣辣的個性並不適合用這麼細的筆,就移情別戀了。
心得總結:看到市面上一整盒hi-tec-c → 就會想到小學那段小八卦 → 覺得hi-tec-c非常浪漫小女人而心情大好(?!)

hhalle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12439_313177975050_707845050_9723367_5129501_n


聽說我變了。不再是怒女。看的電影也越來越少。
但我缺少的只是時間。

hhalle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Room in Rome

Total: 7


hhalle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07 


他們或許會想,我不必是偉大的科學家或政治家,也許將一輩子奉獻給自己最喜愛的事,哪天這座城市的一條街也會以我為名。
p.187

hhalle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vlcsnap-2011-01-19-01h46m42s68

Total: 11

這個月確定了一些事情:過年後開始新的工作,終於買了機車並上路。

hhalle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CF20-thumb-600x399-18271

It's a struggle, life's a struggle! Monday morning may be a struggle for a lot of you in a job you despise, working for a bastard you despise, a slave to money then we die. God bless Ya! 
Richard Ashcroft from The Verve, Glastonbury 2008.

hhalle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vlcsnap-2010-12-12-03h14m54s104

Total: 16

I've seen two very decent independent films this month. Both crack Hollywood-Big-Budget up. Due to the award season, I also catch up with some oscar buzzing flicks. Only few really impress me: some are really good, but I will still stick to my indie roots.

hhalle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Comrades, Almost a Love Story2who killed nancyChatroomnothing personal 2009
Lisa Cholodenko(2010)_The Kids Are AlrightFrontier of the DawnThe Exploding GirlthumbCA7TA1ZJ

Total: 8

hhalle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