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Hh_荷荷貝瑞


「我都是為了保護你阿
!

神用心良苦的說

有人察覺到

hhalle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口語訓練以分組準備題目當作期中考,我們這組選了「世界小姐存廢」的議題
 

今天考完後,在
236上我突然靈光一閃,當頭棒喝,竟解開了從小我一直無法理解的伊甸園之謎。

想明白以後,我坐在公車上震驚得說不出來。

這種東西應該是宗教教育要教的吧?

是我太笨了嗎?

hhalle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按死亡人數多寡來排)

二二八事件
官方:八千人
民間:八萬

hhalle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中國時報  2007.11.04 

與余光中同台
陳芳明老師盼了40

丁文玲/台北報導 

「這是我等待了四十年的時刻!」政治大學台灣文學研究所所長陳芳明難掩內心激動,昨天下午,在花蓮松園別館舉行的太平洋詩歌節,他首度與仰慕多年的詩人余光中同台吟詩,「生命那麼長的道路,終於等到這一席對話。」

hhalle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在廢墟中尋找契機

前言 
之前看關於蔡明亮《天邊的一朵雲》的相關影評,最記得小野的話;「華人世界最怕的三件事情是:性,抽象,孤獨。」美國,又有什麼不一樣?那種好奇望著對方暗自揣測的羞澀情況,已經隨著網路、速食店、好萊塢電影徹底崩解。在互相窺探多年後,我們赫然發現,西方也沒有比較高尚。熱鬧滾滾的電影特效可以掩蓋孤獨,淺顯易猜的happy ending可以襯托懶得思考的腦袋和肥胖身軀。美國人從沙發上探出半個頭,不解的嚼著洋芋片問到「什麼是抽象?」。美好的性愛場景堆砌出一個從來都不存在的性愛烏托邦。其實美國人最怕的是貨真價實的。我以為911過後,這些人會至少清醒一點;但看到今年暑假歡樂放送的《蜘蛛人3》、《13王牌》、《史瑞克3》,我驚訝的說不出話來。還好,在一股腦的鴕鳥群中,我們還有John Cameron Mitchell

故事大綱 
Sophia是一位性愛治療師,專門為夫妻或情侶諮商。但她卻無法達到性高潮。她認為沒有性高潮的性愛治療師就沒有說服力,也無法使她和老公Rob的婚姻更幸福美滿;JamieJames是一對在一起五年的同性戀伴侶,他們想找第三個伴侶來解決他們之間的問題;Severin是一位SM性工作者,平常喜歡拿拍立得隨意拍下紐約客的孤獨與蒼涼,譬如:年老的婦人趴在地上找掉進水溝的鑰匙。她能輕易達到性高潮,卻無法擁有一段長久的感情關係。這三對人馬都有難解的人生困境,這些困境都和性扯上關係,非得要在名為「性愛巴士」的酒吧相遇,他們才有可能的轉機。在911過後的紐約,一個以性歡愉為訴求的烏托邦,就像避難所似的,庇護著滿腹心事的紐約客。

hhalle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有一篇講到女人因為海浪而愛上男人的故事

其實重點在於

hhalle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會上"大台獨"的課主要是因為他甜

只要聽他罵罵國民黨 大喊幾聲"杭亭頓"好了

hhalle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這對他來說是重要的一天

正午十二點 

hhalle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Sep 16 Sun 2007 15:27
  • 對話



醫生:妳好,我看了妳的資料。妳是不是覺得妳是一個作家?

病人:天阿我不知道。我以為我可以。但最近我被我的角色給綁住了。

hhalle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 Aug 21 Tue 2007 00:35
  • Poems


#241

I like a look of Agony,

hhalle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