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十大(10/30)
Robert Eggers《女巫The VVitch A New-England Folktale》(2015)
Leos Carax《寶拉XPola X》(1999)
อภิชาติพงศ์ วีระเศรษฐกุล《華麗之墓รักที่ขอนแก่น》(2015)
hhalle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All by Netflix. 年底終於看了多藍的《麥特與麥斯Matthias & Maxime》,本月最喜歡。
Total: 4
hhalle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十月十一月大部分靠Netflix餵養。雙月印象最深刻的是《Beckham TV Mini Series》,私心最愛《邂逅在六號車廂Hytti nro 6》。
Total: 5+1
hhalle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月最喜歡:可能是Tony Kaye的《美國X檔案American History X》,或是François Ozon的《美麗.誘惑Jeune et jolie》。
Total: 5
hhalle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23閱讀紀錄♥
今年看了大量社會學、心理學相關書籍,終結了Eva Illouz(集優雅與智慧於一身的女人,好喜歡聽她說話)在台灣出版的所有作品。年歲漸長,更加嚮往以數據堆積作為肌理輔助理論,卻又不失浪漫感性的好文筆。
hhalle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腦中的腹側被蓋區(VTA)、 伏隔核、腹側蒼白球和中縫核這四小塊區域稱之「愛情環狀線The neural circuits of love and lust」。愛情的腦部神經迴路。
.
這或許也可以說明為什麼有些時候我們愛上一個人,會有「心癢癢」(其實是腦袋癢癢)的感覺,同樣的,在你不得不和這個人分開的時候,也會產生「腦傷」,那種心痛的感覺就像被熱咖啡燙到一樣痛。
.
hhalle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慘澹經營的六七月,最喜歡朴贊郁的《分手的決心Decision to Leave》。
Total: 4
hhalle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四月一口氣看了五部電影!拜Friday所賜,重溫Almodóvar早期作品。本月最愛必須給Everything Everywhere All at Once。
Total: 5+1
hhalle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otal: 6
一至三月觀影紀錄,竟然沒有特別喜歡的。硬要選的話,只能憑印象分數給《女巫The VVitch: A New-England Folktale》。
hhalle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你是忘記了,還是害怕想起來?
重看第一季第十集。依然如此完美。痛苦最高的維度,朗誦經文、訣別信,Max Richter優美的配樂,The Leftovers是一座高山,影迷心中的秘密基地。生與死的界線之間,被消失的與被留下來的。喜歡The OA,肯定喜歡The Leftovers。(不喜歡OOO的都是__!)
#希望JustinTheroux可以再紅一點
hhalle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