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DREAM BEGINS THE RESPONSIBILITY"

這句葉慈說過的話我一直深信不疑


*************************************************************


我的戲碼要開始的時候

那個所謂的PARTNER   不見了

H 和 L 來看我的時候

也不是平常的模樣

H 長髮披肩  看起來有點不像她

而且帶著粗框眼鏡

"欸  我的partner不見了,  你來當個臨時演員吧"

"喔"

然後我們就上台了

完全沒有排戲   

但卻很自然的

直 接 開 始 演

**********************************************************************

舞臺上有兩張椅子

兩盞燈光

兩個完全沒準備卻神色自若的演員



應該說  有其中一個是臨時演員

但AS ALWAYS  觀眾是分不出來的



H啜泣著  她翹著右腿  那隻腿斷了  纏裹著厚厚的白紗布和石膏

我  在抽菸  一派瀟灑貌

"欸  哭屁阿"  (輕蔑的笑著, 一邊抽著菸)

"我們只是臨時演員罷了"



H的啜泣聲轉變為狂妄的大笑

"你看看我的腿"             (繼續大笑)

"靠  誰用的??"

然後我們對看  好像互相了解似的

她的眼神充滿了抱歉...卻有著挑釁  

我的眼球慢慢撐大

滿是驚訝與憤怒

H帶著勝利的表情   開始

抽一隻菸

我大怒  拿起椅子打她

在她被打的時候沒有哭只是不斷狂笑好像就算她死了她還是贏了我似的


最後她斷氣的那一剎那



"幹  天音  幹麻這麼生氣阿...."


"我們  只是   臨 時 演 員   罷了"





燈光通明                   掌聲四起 

好像我演了一齣很深刻的戲似的  感情投入奔放像個真正的演員


媽的  因為舞臺上的對話是真實的

人死了也是真的

這是真的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





媽的  這是我做過最棒的夢了






我起床上學

拿到了文學史的期中考卷

56

GOOD...GOD...

我的神是很神奇的

祂總是用很多詭異的巧合拼湊出真理

人不可忽視神的力量


"IN DREAM BEGINS THE RESPONSIBILITY"

人在夢中也是有責任的

所以  









其實              我是愛H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alle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