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和打了一個賭

一個月不碰澱粉類食物:米飯、麵包、糕點等等

和卡夫卡的「絕食藝術家」沒有關係

雖然她愛死了卡夫卡

全因為囂張的向她宣稱:欸我曾經有一個月沒有吃東西,只喝水喔!

普通人她是絕對不相信的  但她相信


結果很不幸的 Sissy提早出現 

半個月後  像詛咒般出現在會堂

半個月沒吃澱粉類食物  就算超人也差不多要掛了

連跑都跑不動


「嗨,妳好嗎?嘻嘻...我又不會吃掉妳...」這很難說耶 我的學生在你手裡。

「這麼久不見,妳便苗條囉!」媽的那是因為我沒吃澱粉類食物的關係阿。

電鋸發出了響亮的嘶嘶聲,磨刀霍霍向豬羊...


咦,Sissy臉紅了嗎?


「喔喔喔!就是這樣!超邪惡的小角色的阿!拿著電鋸還會臉紅呢!」

Sissy嚇的跳了起來,著實一米高


「使拉,妳們教會也有這種有趣的邪惡角色耶!ㄎㄎ...」

這個笨蛋

我嘆了很深的一口氣,連我的學生都嘆為觀止的一口氣。

「妳這個笨蛋,我現在腿軟走不動啦,媽的快點幫我把這個Sissy解決掉。」

「唔...」「妳唔屁阿!我知道妳在想什麼,但是我的學生要緊阿!」連這種時候都不放棄想那種事嗎?

「哎呦...急什麼嘛...男孩們不是來了嗎?」


她彈彈指頭,男孩們走了進來,用周潤發式的甩袍與墨鏡閃閃。

他們公事公辦,害我同情起Sissy來。


「妳別可憐她使拉,這種專門吃小女孩肉的人有什麼好可憐的阿!哎可是我真的沒想到耶,他實在是邪惡的太有趣了...」我搖搖頭,推開遞給我的貝殼小蛋糕。

「我告訴妳喔,這次旅行可不要再出什麼亂子了!」「妳在說什麼啦我聽不懂!」

我和有溝通上的障礙,常常讓暴怒。

「妳可別又拋下我,愛上奇怪的日本美男子,害我在日本那麼慘!」「哎呦...可是他很帥嘛,而且我又活了阿!」

專心的玩弄著Sissy的電鋸,我知道腦袋無法停止運轉。


阿,我的學生怎ㄇ辦咧?

「老師,是誰阿?」這很難說耶孩子。欸欸你不要看那邊喔,妳太小了還不能看。

「什麼還太小不能看,﹝轉頭﹞我告訴妳喔,我像妳這麼大的時候已經...」「妳是誰阿?」還好孩子打斷了,媽媽樂我一身冷汗。

我適時插話進來,「孩子,妳和我們一起走吧!這個教堂已經不能呆了。」

「欸帶小孩子很麻煩耶,...唉唉好吧!小鬼妳叫什麼名字?」



我和小孩沉靜了下來



「妳忘了嗎?我們沒有名字了。」



旅途開始了,這次增加了一個人,勢必會充滿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alle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