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 highly subjective point of view, so...﹞ 

1960217875

愛滋味


這部片本來讓我很期待 

但真是個災難 

當然左邊數來的兩個演員很棒 艾曼紐琵雅 和 山米布亞拉

不過我真的不知道這部電影想幹麻 在同志愛情裡參雜了愛滋病剛被發現時的民眾恐慌  令人感到突兀

我想知道的是人感情的掙扎 你卻給我莫名的歷史 害本來的期待懸空夭折

還有  女主角不是在寫小說嗎 可能我期待的是露西亞般的交錯文本吧 但我想太多了真的

喔  不過我喜歡裡面的某段台詞: 



梅迪:也許我們可以試著不偷吃,作正常夫妻,對彼此忠貞,你覺得呢? 

莎拉:不可能,因為我太太太愛你!我非得跟別人上床,才會感到幸福。



很有女權主義的味道 真不錯

這對夫妻本來讓我覺得很酷的說 可惜了...



1960210464

XXY


西班牙海灘很美 但是導演很明顯的不知道怎麼收尾

故事題材非常新穎讓人期待 但是最後女孩最後的選擇是什麼

還有她幹麻和那個醜陋的小鬼上床阿

這些都讓我很不暸  一直快轉




120 X 160 ANGEL 4.indd

逐愛天堂


我親愛的歐容想不開拍了古裝片

塑造了一個很白爛的女作家主角 和一開始觀眾就知道一定會偷吃的男主角

一場愚蠢的戀情

所以當女主角發現她的男人不忠而吃驚時  觀眾比角色更吃驚

這有什麼好驚訝的阿  你這個女人是白痴嗎

我本來默默的想說 中年男子出版商說不定會和女主角搞曖昧

不過沒有

一開始就知道是爛片 那為什麼我還要看呢

主要的原因是不甘心阿阿阿  我的歐容為什麼要拍爛片呢?


結果爛的程度果然不出我所料



1960217873

偷慾



這部片吸引我的原因 是它號稱玩弄了作家的身分﹝我發現我很容易被這種宣傳給吸引 作家阿作家...= =﹞

暢銷作家為何要隱藏自己的作家身分 從不在媒體面前現身呢

(默默的覺得這樣其實很不錯耶)

不過他到底是不是抄襲死去好友的文章 身為女兒米拉的情慾復仇會成功嗎

故事很不錯 但原來結局就這樣阿 真讓人失望

又是一個復仇者愛上仇人的老梗 老套的毫無生氣

不能順利復仇嗎劇作家 女人哪有你們想的那麼噓阿

金髮女配角
magda mielcarz長的比女主角還正 應該是少數的驚喜之一

ph11371541735Under%20A%20False%20Name

雖然電影不怎麼樣

但結尾台詞很棒 讓身為小咖的我感同身受阿:

我們的故事總是在等人訴說
等一個暸解並能傳情表意的人

我們從未徹底消失
隱身而行令人疲憊
就像是在暗中偷窺別人
要保守秘密,記憶必須準確

秘密通常不是出於惡意
秘密只是我們內在的旋律
使我們成為別人生命的見證者
若無祕密,我將無法開始寫作

這就是述說故事
就像一條契約,一道魔法
用一條看不見的線綁住回憶
讓那些人事物陰魂不散
當我們從魔法中解脫的那一天
終於想說出事實的真相
我們亦將成為一個回憶或幻影


1338670051_迷幻公園

迷幻公園


我知道可能有點不公平 畢竟我也是葛斯范桑的迷

男孩很可口 畫面很美

但是故事沒有讓我驚艷 

老實說我有點失望

當然那個胖子的腸子拖了一地 身體剩下一半的畫面很棒

一點都不恐怖 反而莫名超美麗

但這應該歸功於杜可風的攝影

導演嘛 注重的除了廠面調度外(which Sant is good at it), 我一直都覺得講故事選故事和寫故事, 才是一個導演偉大的原因

我還是比較喜歡大象和超脫末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alle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