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8341945_Anna_Samuel

評分:★★★

所謂的郎才女貌大概就是這樣

Samuel Benchetrit是法國新生代頗受矚目的導演

貌似賈西亞, 不過是高大版

有幸娶到香奈兒謬思安娜(安娜很正安娜很正!! 我之前似乎得罪了她的粉絲哈哈哈)

安娜應該是因為<忘記我是誰Novo>紅的吧? 不過我對她所飾演的西蒙波娃比較有興趣


1318341947


回到正題, 黑道快餐店應該是這次金馬的大驚喜

我個人非常喜歡

電影分成多個段落

<美眉, 為何想不開?>的法式幽默讓我眼睛一亮

然而全是老演員的段落是我的最愛(好多似曾相識的大咖喔! )

老花眼鏡加上近視眼鏡的點超好笑


除了歌手互嗆的那段較不討喜(很多人都說它偷賈木許的梗)


本片的每個段落環環相扣

第一段和老人的段落最明顯

運鏡的互補, 讓觀眾有種恍然大悟的感覺


我一直想當黑道混混, 這是否是大家潛意識裡的慾望呢?


Jean-Baptiste Mondino0

The Happy Couple

anna saul

Their s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alle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