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7964461_0101967964462_011

評分: ★★


問題一: 小婊為何可以成為伍迪艾倫的女神?



娶了黑髮順宜, 伍迪依舊挑選金髮女郎 (前謬思: Mia Farraw) 作為電影謬思, 然而Brunette配角小潘潘與Rebacca Hall搶眼搶鏡

小婊在電影裏面看起來又累又沒精神 唯一比較好看的是宴會的這場戲

伍迪為何要在所謂的"三部曲"讓小婊出糗? 無人知曉

飾演拍過12分鐘短片的文青, 小婊完全沒有沒有藝術氣息(OS: 為什麼不找小克演呢?)

片尾她決定想往攝影師的路走  也毫無說服力(OS: 為什麼不找小克演呢?)

直到我看到這段對白我才明白:

No, I don't play any instrument. 喔不, 我不會玩樂器.
I begin to realize I have no talent... I mean I can appreciate art and music....But I cannot express it. 我漸漸發現我沒有才華....我能夠欣賞藝術和音樂, 但我卻無法表達
It's sad because I have a lot of emotions that I want to let out, but.... 可悲的是我有很多情緒想要發洩, 有很多話想要說....但是...

[大致上是這樣, 有誤請糾正在下]

這段話讓我頗為感傷, 有藝術家的心靈但沒有藝術家的外表, 僅管這段話讓我印象深刻但是看到她的厚腫雙唇我的感動立即減半

找小克來不是很好嗎? 勢均力敵的三個好演員, 感覺會很好看

但小克說這段話就沒有說服力了

簡而言之, 伍迪需要一個看似胸大無腦的女孩勝任他作品裡的刻板形象. 成功嗎?


問題二: 這部電影裡的愛情問題讓你思考再三嗎?



沒有. 我覺得電影裡面的愛情問題很無聊

我都只在看Javier Bardem然後一直抓他的截圖, 怨恨小婊和我愛的男人上床


1967964466_015

我都在看喋喋不休但可愛像小鹿的Vicky沿襲伍迪艾倫的碎碎念傳統

1967970512_058

等小潘潘出場, 我拼命截圖

1967970507_053

除了金髮黑髮問題, 我另外關注的是才華和天才的問題

什麼愛情阿? 誰在乎? (我必須承認小潘潘和哈維爾<現實生活中>很配, 哈維爾和Vicky也很配)

1967970505_0511967964467_016



**Talents and Genius


1967970500_046

對照小婊對於自己的不確定性與失落

小潘潘在這場戲是如此說的: 

What did they call me when I was in school? They can me Genius, right? 以前在學校他們是怎麼叫我的? 他們叫我天才對吧? 
No I am not talking about talnet I am talking about genius!!  Ge-ni-us!! 媽媽樂我不是在說才華我是在說天才!! 天~才!!

[大致上是這樣, 有誤請糾正在下]

自信滿滿的女性和小婊一比 馬上佔上風

1967970489_0341967970490_035

眼睛顏色真的對西班牙人這麼重要嗎XDD

最後不能不提兩個配角

1967964458_0071967964459_008
Patricia Clarkson as Judy

請原諒我對熟女的魅力無法抗拒  Judy輕啃指頭的樣子好可愛唷


010
Chris Messina as Doug

Vicky的未婚夫在電影裡是個無趣的中產階級

但他其實是個帥氣的孩子(in movie Humboldt County)



文章最後以小潘潘性感揮毫作結

1967970502_0481967970504_050

13183494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alle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