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縱使爛的莫名奇妙,《身陷麻煩的女人》卻有某種獨特魅力,讓我有書寫的念頭。
片頭演員名單一打出來,馬上讓觀眾陷入復古阿莫多瓦漩渦:以前我們家阿莫都是這樣搞的阿!




導演Sebastian Gutierrez前作《劉玉玲之獵殺鬼世界有上台灣院線,充滿cult風味;
本片亦然,主打幾乎一絲不掛的女性胴體。
A片女星Elektra Luxx發現自己懷孕,出診所時被困在電梯裡,與Doris變成姐妹淘(免不了有電梯太熱脫到剩內衣褲的情節)。
Doris和Elektra講述自己年輕時候也懷了小孩,但女兒Charlotte現在被妹妹Addy收養,無法相認(!)。
Charlotte覺得自己是女巫,「母親」Addy帶她去看心理醫生Maxine,其實是趁機和心理醫生的老公Travis偷情。



A片女星Elektra Luxx由Carla Gugino飾演
Doris由Connie Britton飾演


心理醫生Maxine由Sarah Clarke飾演
偷情老公Travis由Simon Baker飾演
Addy由Caitlin Keats飾演

Charlotte向Maxine供出老媽和Travis亂搞,Maxine傷心跑出家門,倒車時撞到妓女姐妹淘二人組:Holly Rocket和Bambi。
姐妹淘被請到豪宅從事特別服務,但兩人在聽到槍聲後落荒而逃。結果三人一起去酒吧買醉。



Holly Rocket由Adrianne Palicki飾演
Bambi由大家都很熟的Emmanuelle Chriqui飾演


Carla Gugino貴為導演正牌女友,鋒頭卻被
Adrianne Palicki搶光光。
Holly Rocket大概是本片我最喜歡的角色。在A片界嶄露頭角,但她傻大姊的個性讓她常被欺負。
片頭當Elektra Luxx準備趕去醫院,Holly就是那個背著粉紅書包的女孩,誠懇的跟前輩說:我下次會更努力舔!
不戴隱形眼鏡,所以常被車撞。
喝完一攤,Bambi堅持要算爛醉的Maxine回家。
Holly Rocket差點被劫色,還好這種片子裡總有拔槍相助的酒吧女老闆。
Holly向老闆的按摩師女友Darby吐露每舔必吐的原因:和她幼時養得小狗有關。
傻大姊覺得講出內心話後,以後就可以舔的順利!自願幫Darby服務,結果還是大失敗XD
Holly認為好友Bambi忘了自己生日那裡也很好笑!




Elektra Luxx孩子的爹,就是Josh Brolin飾演的Nick阿!
這條線有點多餘,就是Nick在飛機上釣金髮空姐Cora(大家都很熟的
Marley Shelton),
Cora和好友Maggie討論到底要不要和他做呢?結果在歡愛的過程中Nick窒息死掉了(哈哈哈)。




Why do they call them "adult movies" if they are so juvenile?
為什麼要叫它們「成人電影」阿?它們都超幼稚的!

聰慧早熟的Charlotte是本片的小驚喜。
因為被電梯困住成為姐妹淘,Elektra到醫院看Doris(Addy偷情被發現後出了車禍)。
Elektra和等候的Charlotte一起假裝抽菸。還討論男人為什麼要花錢買你的假陰道呢?
此為本片最美好貼心的片段。




我們家可愛的喬瑟夫也有演喔!但好像最後被剪掉了XD
珍貴截圖如上。
他在片尾採訪
Elektra和Holly兩位女優。
Holly最後算對了一題數學問題,Elektra超震驚:你說不定可以通過SAT!(學科能力測驗)
Holly:對阿,我每年測兩次!然後她對鏡頭說:SAT!Be Sure You Get Tested!


1335708804


[當然要找Adrianne Palicki最大張的海報阿!]
身陷麻煩的女人Women in Trouble (2009)
d. Sebastian Gutierre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alle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