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導演 貝托路西


我拍的不是色情片 只是關於色情的電影
根本上 
我們不該把性愛活動從人類其他的行為中分割開來 另眼看待
事情只有在它開始以前是色情的 接觸本身並沒有罪過 
但它們卻為社會和道德污染了 以致失去純度和生命的本質


沒錯
這本書改編成了電影
但我看了書  不是電影


這是一本很有趣的書
怎麼可能呢
一開始被其暴力性的氣質(所謂中年男子的魅力!?)吸引
在男子(還是馬龍白蘭度演的呢)辦完髮妻的喪事後
回來找豆蔻年華的女孩
卻遭到女子嫌惡??

最後一次的探戈之後
女孩甚至厭煩憤怒的殺了他

那他們之前的激情
之前男生的優勢(暴力相向)反而讓女生無法離去
現在男生轉變了態度
她卻一走了之
甚至在恐懼之下殺了對方
看似不可思議
其實是是有機可循的吧


男子因為妻的過世
發現了隱藏的秘密
他的悲痛造成了他的性情大變
甚至在女主角看來: 有中年男子憂鬱的魅力
他對她是很粗暴的
甚至規定不准說對方的名字 兩人只有貪婪的性

女主角有個非常討人厭的導演男友
看到她就只想拍她(有"楚門的世界"的感覺)
她很熱中這樣的虛幻
但卻也日漸厭煩於男友的幼稚心態
甚至想和男主角在一起

女主角的悲劇性在於她無法掌握自己的世界
直到男主角的出現
他的暴力與深沉吸引了她  當然重點是他滿足了她的欲求
不問她的過去(制止她談自己的過去)
她也是因為他而離開糟蹋她的群體的

不過

男子變了

他變的溫柔 像個老人

於是女子殺了他                     而且我覺得很合理

沒有人能容忍愛人瞬間的改變    特別是: 難能可貴又稍縱即逝的中年男子魅力

應該只有十年或二十年的時間吧


所以說 
對我而言
我必須要等我的男人
3540歲開始~5055歲....
這樣的男人黃金期
是他們最意氣風發和性感的及至(不要丟我阿寶貝...這樣明明就很性感!!!)

然後

我就要照顧一個衰老的男人 

.....................

所以有錢是很重要的!!!???


寶貝說, 這是 

性感到掉渣的中年男人(我認為)說的:

「請繼續寫下去!以現在的年紀而言,可以做出這樣的評論,那未來真是...指日可待啊!請幫我傳一下話給她:
繼續寫!有個讀者在期待他的下一部影評。」

喔喔  我聽了超興奮的(!!!)

尤其是最後一句  很感動

雖然我今天的問題答的很糟
我也不會看"黃金甲"
窗外的故事一整個就是寶貝的主題曲

但我今天真的很開心


我會繼續寫下去的
為了你  也為了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alle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