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王的對話





(斐)如果說喜歡卻會怕麻煩或怕挫折,那就表示你不是真的喜歡 說:
你的網誌裡有著看遍許多人生的睿智感呢!
【使拉】 § 大師紛紛殞落的暑假 § 義大利三尼的王朝已過 說:
哈哈哈~~ (OS:這怎麼可能!)
【使拉】
可能就會突然感覺"應該是這樣吧",至少我想我的人生應該是這樣的。睿智感阿...應該說是容易被外物影響。
(斐)
哈哈
(斐)
"創作的人的人生注定是不平凡的"
(斐)
"因為他們自己選擇了跟他人不同的道路"
(斐)
我想回你的網誌。但這句好囂張~~
【使拉】
怎樣囂張XDD
(斐)
因為你說你討厭的人生命很瑣碎(OS:是不熟的人啦...)。我這樣根本是在落井下石阿~~
【使拉】
不過我自己也是瑣碎的阿
【使拉】 
應該說是有時候。我會覺得我自己過的不錯。但事實上也沒什麼大不了的。應該說,沒什麼好驕傲的。
(斐)
不,我覺得不會
(斐)
我們本來就是在過瑣碎的人生。因為時間總是被分割的。但只要一個人還會思考,還會創作,那至少會有機會連接吧?我想
【使拉】
你的意思是,意識到自己過著瑣碎人生的人,才有機會跳脫這種瑣碎的模式
(斐)
這就不一定了。但至少是個開始
【使拉】
恩。開始
為什麼你講的話都這麼容易令人感動呀XDD

 

我只能說

王就是王


你不覺得我們昨天晚上的談話很有村上春樹的味道嗎XDD

而且我喜歡你當天的狀態

如果說喜歡卻會怕麻煩或怕挫折,就不是真的喜歡



不過我的問題還沒結束


有些許可能連結的機會

那是連結到什麼

若是真的連接到了那應該就是完美的人生吧



但也有不少人, 會思考和會創作的人

一生都無法連接阿


不過我想  就算是這樣

也比不自覺生活於瑣碎生活中的人 甚至以陷於泥沼而沾沾自喜的人

高尚多了

但話又說回來

沾沾自喜的人比自我理解生活於瑣碎之中的人要快樂的多

所以自覺者都是痛苦的(?)

就像妳說的

這是一條孤獨的道路




所以我非常能理解

一個守著小鋪子的老人

一生都在同樣的事情 

有一天突然開瓦斯自殺

或是上班族不自覺的就從樓頂上跳下去


葛說殺人或自殺都有目的

但我真的相信

人可以毫無目的的殺人

毫無理由的自殺


習慣了無趣的生活模式而有一天突然像是"天啟"一般

默默的解決自己的生命


有很多人跟我說

這就是人生阿  不然你想怎樣



但我覺得人生應該不是這樣吧

也許我還存有愚蠢的希望

你也可以說

我是不願意妥協 不願意長大




但我還真希望我能夠始終如一


希望        在任何城市裡都太稀薄了一些





我的問題還真多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alle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