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看到了台灣的一個報紙,說陳水扁哀悼鄭南榕,陳水扁還說維護言論自由,寧受指控,參加十五周年的鄭南榕的追思活動。 

我給大家展示過一本雜志,這個雜志就是當年由我帶頭,總監是李敖,社長陳水扁,總經理就是鄭南榕。

鄭南榕後來自焚燒死了,從此就被利用成所謂的台灣獨立運動的烈士,

甚至把他當成台灣獨立共和國的國父,死了以後就給他掛上很多的頭銜。

可是事實上鄭南榕他是我的小兄弟,他也不是所謂的台灣人,他是外省人的第二代。他辦這個雜志是由我出的錢辦的。

美國的哲人愛默生講了一句話,他說所有的英雄最後都令人討厭。

愛默生漏講了另外一句話,是我李敖給他補充的,就是所有的狗熊最後都是混蛋。

今天我們可以看到,陳水扁現在貓哭耗子,在鄭南榕把自己燒死以後十五年,他今天站出來了,又表示說他寧受指控,

事實上陳水扁做的事情絕不是說甘心情願的受人指控,而是他現在用各種管道來打壓言論自由。
 
鄭南榕為什麼自己把自己燒死了?這個真相別人不清楚,我李敖清楚。

因為當年他第一次坐牢的時候,跟我說,李大哥,請你幫我一個忙,我知道你坐過牢,跟監獄裏面的黑道上兄弟有關系,我這個煙癮太大了,

我希望在坐牢的時候能夠抽煙,你能不能找黑道的兄弟供給我的煙?

我說可以,包到我身上好了。他去坐牢以後一根煙都沒有,什麼原因?

我下了命令給黑道兄弟們,我說鄭南榕抽煙有害他的身體,坐牢的時候是最好的戒煙機會,

任何人不要給他煙,逼他戒煙。所以啊,他氣得要死。
 

他第二次為什麼燒死自己?他沒有要燒死自己,他是怕坐第二次牢,因為坐牢以後又不能抽煙,那怎麼辦呢?

他想來一次轟轟烈烈的拒捕行動,買了汽油彈,什麼東西都准備好,你來抓我,我就跟你們大幹一場。

結果一群所謂的台獨分子整天在他的身邊,你想想看人有時候會動搖的,可是他不可能動搖,

所有人包圍他,永遠是保持這個氣打足,跟下面的員警,包圍他的員警對幹。

所以,在員警沖上來的時候,他丟出了汽油彈拒捕,房子著火了。

那些整天包圍他的所謂台獨分子,
一群王八蛋,把後窗打開,統統跑掉了,沒有一個人敢陪他殉難。

他燒死在裏面了,就被台獨分子利用了,做了一個烈士,他就是台灣獨立共和國的國父。

我李敖站出來講話,講什麼話不要忘記哦,鄭南榕是外省人,你們台灣人沒有種,你們不敢燒死你們自己。
 

今天,這些孬種的台獨分子說鄭南榕是他們的國父,鄭南榕為台獨而死,

孰不知鄭南榕的例子就證明瞭一個事實,就是真的有種的是外省人,而不是台灣人。

為什麼不是台灣人?因為台灣人從日本人統治到國民黨統治,前後近一百年,台灣人被嚇怕了,

台灣人的種趕不上外省人的種,膽量趕不上外省人的膽量。

這也就是我今天做的一個結論,這個結論未免失之主觀,可是從事實觀點來看,真的就是如此。

台獨鬧了半天,沒有一個台獨烈士,忽然來了一個不成熟的烈士為了戒煙,

為了怕沒煙可抽而死的一個烈士,原來他還是一個外省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alle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