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60388206

這一套〈現代文學〉有二十一本  我計畫在畢業前好好讀完  現在進度是1/21


頭髮太長  讓我有種九零年代嬉皮的感覺  不過就先讓它長吧  我很好奇它會怎樣

嬉皮的英文很可愛 Flower Child 讓我想到在夏日曬太陽罷工遊行 但一定要穿的很寬鬆華麗帶花環

就像〈世紀末的華麗〉裡  米亞和她的朋友們


看了很多女性主義的書 看了很多搖滾樂的書

看了很多不該看的濫電影浪費時間

新拍的好電影少到讓人揪心



〈東邪西毒〉要在坎城重新上映  更華麗的色彩和高級音效還有剪掉的片段

不過哥哥不在了

〈四眼怪物〉的小小影集好好看 最後Susan去當脫衣舞孃了讓我有點驚訝  最後一集和'Family Meeting'一樣飆淚

http://www.ifc.com/video/Web-Series/four-eyed-monsters/

〈四眼怪物〉是一對年輕藝術家情侶的創作 但又有點像紀錄片因為就是在講他們兩個相識的過程

在交往過程中他們都只用紙筆交談

而這個小小影集則是兩人回顧當初拍片的點點滴滴 包括被演員背叛  在影展的種種挫折與獲獎  然後他們倆人的情感變化

都是用紀錄片的形式拍攝的  非常真實  真實的讓人很心痛

尤其是最後一集他們兩人互拍時 Arin對Susan說 I'm ready for a relationship.....But it's also sad that... Why Can't I Do It With You?



芳明一直停課讓我很傷心

我的小說寫作課很久沒去了  小說也卡住了




雖然逢源說我們就是應該要青春洋溢充滿理想  不要相信命定說

但是我認真的覺得我老了  而且從小到大都相信命定說

身體真的要好好的顧

不過我挺希望一轉眼就跳到三十歲的

三十歲好棒  四十歲很好棒


這篇和排行榜一點關係也沒有

不過我看了失戀排行榜的電影 中文版的小說  又預約了英文版的小說

其實電影早就刪了  不能忘記的是Jack Black唱Let's Get It On好好聽

他的角色Barry是個搞笑的傢伙  我喜歡


我最愛的還是Patti Smith  我的龐克搖滾女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alle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