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60398113

如果真的是這樣話   那也太貧乏了


佩蒂倒是很樂在其中

但那是好久以前的西班牙阿

現在連名人性愛光碟大剌剌的放在網路上銷售都沒有人買了


很多事情都改變了

變得太快

但令人驚訝的事  我們的接受度頗高

高到我們覺得這快速的變遷並沒有變


當我在寫我的搖滾史小說時

我把時間Range調了十年 從九零年代後期到二零一五年

老師在評論時  覺得十年後的台灣變化並不是我想的那樣

我當時默默覺得 不會吧 十年後台灣會有什麼變化阿





十年間除了噁心巴拉的政黨輪替

盜版從義憤填膺到大家心照不宣的下載

幾年前我連電腦都不熟耶

髮型 眼鏡框

抱著美國大腿猛啃的  一個個選秀節目和實境秀


我想我就是那個因為變化太快速而認為什麼都沒有變的人



我們在某方面  進步快到邪惡帝國的人類都跟不上了嗎?

當百分之八十的台灣大學生 覺得在脫口秀上不應該罵希拉蕊是賤貨的時候

美國應該除了紐約外  大部分的人因為「懼女情結」而血脈噴張地失去理性

非理性  性別歧視  種族歧視  假自由民主

其實   混亂才是民主的常態  

穩定的時局暗示了私下的操作與佈局


有時候你真的會驚奇米國人的保守與守舊

無所謂好壞

只是 surprise 而已

曾幾何時我們也有引領風潮的一天呢?


檳榔西施也有過時的時候

由網路正妹超越


貧乏重複的動作 叫聲

我的同學說  她和她的室友在考前熬夜時  會看一下提神

「真的嗎?」

「對阿,不過越來越沒效了。」

當A片無法使人振奮精神 熬過期末考

怪不得政黑板人氣爆炸



踢踢某人的脊椎骨

自導自演或是有苦難言

佩蒂的時代  想想還真是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alle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