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Hh_荷荷貝瑞

1277382538


上星期四, 我們滿心期待颱風光臨.
阿蠢很神奇的在晚上上線, 沒想到她還記得這件事:

蠢(一定是我太久沒和你聊天了) 說:
欸你要不要來我家?
[Ange]壓力 說:
驚!!真的假的!!
如果是這樣的話我可能會答應喔, 因為我很無聊, 心情又很不好.

阿蠢很驚訝我這種人也有不開心的時候
安慰我的方式沒有什麼效哈哈
不過她還記得要我去她家住讓我覺得很窩心
於是我就答應了, 是真的沒什麼事嘛
就這樣開始了兩人自嗨的對話:

蠢(一定是我太久沒和你聊天了。) 說:
睡衣我可以借你XDD
你就帶外出衣和內衣褲來就好了XD
[Ange]壓力 說:
不要啦好害羞
還是我們可以度過阿莫多瓦之夜?
把所有的阿莫多瓦看完!!
蠢(一定是我太久沒和你聊天了。) 說:
我會不會睡著= =
[Ange]壓力 說

那就一下漫畫一下電影好了

蠢(一定是我太久沒和你聊天了。) 說:
那妳教會的活動幾點結束?

[Ange] 壓力:

那你差不多五點半的時候開機

我用好打給你

妳要先想一下阿

要有特別的活動

我也想一下科科

(一定是我太久沒和你聊天了。):

好。那妳要記得來嘿。

哈哈哈。

[Ange] 壓力:

怎麼感覺蠻開心的妳

蠢(一定是我太久沒和你聊天了。):

因為覺得明天會是一個不按牌理出牌的夜晚(噗)

[Ange] 壓力 :

我覺得你寫的[遊記]都超好笑

瑪莉可以介紹她的收藏阿

他想來嗎

蠢(一定是我太久沒和你聊天了。) :

我問問她好了。可是她說不能待到晚上耶。
這樣不是和妳錯開了嗎?

[Ange] 壓力 :

真的欸

這樣你很酷阿哈哈

你可以一天之內招待兩個錯開的客人

這篇小說寫好後

蠢(一定是我太久沒和你聊天了。) :

完全就是在趕場

[Ange] 壓力 :

你可以取名為<錯過>或是<趕場>

蠢(一定是我太久沒和你聊天了。) :

妳走火入魔了XDDDDD

[Ange] 壓力 :

那我帶小比電去寫小說好了

蠢(一定是我太久沒和你聊天了。):

妳是要來玩還是要搬家?

重死了吧?

[Ange] 壓力 :

不會阿很輕

你有看過嗎?

蠢(一定是我太久沒和你聊天了。):

沒有耶

[Ange] 壓力 :

就很小台的ASUS

蠢(一定是我太久沒和你聊天了。) :

~那妳要帶也是可以啊

不過要小心雨。


[Ange]
壓力 :

對吼

蠢(一定是我太久沒和你聊天了。) :

我不知道自己的輕便雨衣塞到哪去了(炸)

[Ange] 壓力 :

你好像很肯定明天會下雨欸

!!!!!!!

我一定要去!!!!!!

蠢(一定是我太久沒和你聊天了。) :

颱風不下雨不是很怪嗎?

我會讓妳來啦。

[Ange] 壓力 :

這樣一定會很酷

蠢(一定是我太久沒和你聊天了。):

可以淋雨來

太帥了。酷。

[Ange] 壓力 :

沒錯

如果地震就更好了

蠢(一定是我太久沒和你聊天了。) :

沒必要搞成這樣吧!?



結果颱風一點威力都沒有阿

創作者介紹

逐夢者The Dreamers

hhalle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ivyii38
  • 我都不記得有颱風
    你們有過了快樂的夜晚吧
  • 你那時候去環島了吧
    哈哈我還沒寫完阿

    hhalleberry 於 2009/07/25 17:20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