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Supporting Actress in a TV Series - Chloë Sevigny, Big Love.

金球獎大會大膽拼錯了小克的芳名(Chloí Sevigny)!

島國各大報娛樂版驚呼小克特異獨行的穿著,明顯不視咱們因地小天后
(Indie It Girl)。

小克在頒獎典禮上
穿著薰衣草
Valentino花瓣禮服,結果上台領獎時接待小童踩了女神的裙襬!

小克失聲驚呼,發表獲獎感言時真情流露:「
我真不敢相信他弄壞了我的衣服!

鄉民褒貶不一(領獎不該說這種不三不四的話!只擔心裙子!),

筆者覺得小克愛衣成痴的可愛,這麼多年來她還是我們的時尚女孩兒。

關於禮服,fuck fashion police and Taiwan News Paper!

小克本來就不是循規蹈矩好學生,她獨樹一格的怪妹品味又怎容的下時尚評論家說嘴!(哼)

HBO派對上,小克換上黑色
Christian Lacroix晚裝裙,隱約露出美腿。恭喜小克!



about《
三棲大丈夫》第四季,
Sissy Spacek的加入令人期待!

Amanda Seyfried重心放在電影,第四季是她的最後一季;這表示劇情會更緊張刺激(要怎麼賜死呢ㄎㄎ)。



狂愛小克的美國同好如此說

I smiled as I watched her reaction which was completely natural and funny and fair and I think acts as a great testimony to what a lovely and honest person she is.

If you watch the acceptance speech, note how lovely that she thanks her New York friends.

小克的反應是如此自然有趣,我忍不住嘴角上揚;衣服被踩本來就會有所感嘛!這反而證明
小克是個真誠可愛的女人。
紐約魂!小克特別感謝她的紐約滑板世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alle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