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艾芬妮,達柯塔芬妮,蘇菲亞科波拉
Elle Fanning, Dakota Fanning, Sophia Coppola, Somewhere



身為影癡,我花一半的時間看電影、四分之一的時間消化資訊爬梳記憶、另外八分之一爬寫影評。最後八分之一,就用在打賭和比賽上吧。

我曾經在芬妮姊妹花身上下了賭注(無聊至極!)。

所以,我看完蘇菲亞新片的預告片,很感動。









我後來想想,也許姊妹也是需要分工合作的;如果姊姊適合走好萊塢演技派幕光之城花邊少女路線,那妹妹就走挑片挑導演暗暗內含光獨立製片小甜心路線好了。
她們的父母也一定是這樣覺得吧(嗯嗯)!醬這對姊妹真不是普通的機車耶!



在游泳池裡學喝expresso、穿藍色澎澎裙跳芭蕾舞,和把拔躺在飯店游泳池畔曬太陽。小艾有蘇菲亞電影裡,少女一貫的孤寂氣息(想當年Kiki和小婊阿~)。
但她好像還有一點什麼,就姑且稱為charisma吧,讓人期待。
小艾有讓人不想驚嚇的氣質,但只要她咧嘴一笑,你會覺得什麼都可能實現一樣。









Somewhere(2010)
d. Sohlia Coppola
Stephen Dorff and
Elle fann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alle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