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安逸Zona Sur (2009) B+
>> 台北電影節。場面調度讓觀眾好像會飛一樣。沒落貴族和忠心耿耿的僕人。很棒的故事。遲到十分鐘還好趕上了。


愛情時鐘TiMER (2009) B
>> 在手腕釘上愛情時鐘,開始倒數遇到真愛的時間。但好不容易和喜歡的人在一起,手錶卻突然響了!還是妹妹的新歡?!我愛結尾。


Arnaud Desplechin《屬於我們的聖誕節A Christmas Tale》(2008) B
>> 沒有很好看。Chiara Mastroianni意外的正。


Christopher Nolan《全面啟動Inception》(2010) B+
>> 任何的BUG都可以用「因為是潛意識阿!」來搪塞。李奧為什麼只用瑪莉安的陀螺?他自己的圖騰只出現了一秒吧!有問題。如果是你,想要什麼簡單的圖騰呢?


乘著光影旅行Let The Wind Carry Me (2010) B+
>> 看到《花樣年華》的片段很感動。侯孝賢和李屏賓真是天生一對。

愛同窗,愛同床Castillos de carton (2009) B-
>> 其實是搞笑片吧!梗很好猜。戲院僅有四人非常愉快。打馬賽克很不開心。

大衛芬奇David Fincher《火線追緝令Se7en》(1995) A+
>> 神片

大衛芬奇David Fincher《鬥陣俱樂部Fight Club》(1999) A-
>> 神片。但我比較喜歡七宗罪。



Total: 8 [竟然有4部都是去電影院看的!]


[全面啟動]Wake by Lisa McMann C
>> Janie是一個能隨時進入別人夢境的少女。她逐漸學著控制進入別人夢境的時間,並幫助噩夢裡的人們。好久沒看英文小說了。這本書好難看。很有暮光之城的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alle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