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g5awx


我沒有特別喜歡的名模Coco Rocha結婚了。以下這則牢騷就是因為看完她的結婚影片有感而發(並不是要特別走女王路線)。之前就有人告訴我:你沒有辦法兼顧愛情與知己這兩件事。比如,你無法要求對方懂那些上癮者才了解的私密,同時嘆息那個時期的黑人音樂與饒舌,或津津樂道某一年的電影都太好看。愛上一個人需要太多巧合,若對方還是你最要好的朋友,喔那真是太困難了。

所以,我很懷念以前和力宏默契十足地評論音樂的時候,現在還是可以哈啦流行樂壇笑到掉渣;或是湯姆告訴我:「只有我知道你的MSN顯示圖是什麼吧?」的時候。Should have watched it with you, too!!! 我太容易,因為這種事情感動。

You can't have both. 突然理解到Mr. Nobody裡的Nemo為什麼寧願什麼都不選擇,定格塵封在記憶裡。I haven't really changed. 如果釋懷了,回到原點會不會比較開心?還有很多時間。



 Bernard Giraudeau

我心目中最帥的中年男人Bernard Giraudeau在7月17日走了。竟然沒有一個我看的電影部落格告訴我這項消息。我還是看Jerocca的網誌才知道的。我一直都難以抵擋中年男子的魅力,嘿,我喜歡你在《乾柴烈火》和《遇見莉莉》裡的表現。你是性感的化身,Bernard,我會一直記得你。

[讓我用我的小說紀念你]

柏納吉哈度先生。法國最知名的男演員之一,風度翩翩又充滿了性感的誘惑力。我一直都對中年男子情有獨鍾,所以可是滿心期待著採訪阿。
兩天後的下午一點四十五分,我準時站在吉哈度先生的工作室門口,滿臉皺紋和藹可親的女僕幫我開了門,「主人現在不方便,請稍作等待。」我怎麼可能乖乖坐在那裡等待阿?是傳說中的男演員耶!我東摸西摸,不知不覺的走上了樓。

我在主臥室門縫外看到了女歌手。喔,那個之前抱歉的眼神是?接下來的情景我有點嚇到。女歌手被吉哈度先生以奇妙的姿勢綑綁。
有人說,偷窺的快感在於不被發現,但我流了太多手汗。一大跌資料瞬間滑落。房間地的動作聲響瞬間停止,我的口水混合緊張的心情造成了巨大的迴力。咕嚕!
門咿呀一聲開了。

「加入我們吧!」這是命令句。柏納的命令,我好像身陷於他的某一部電影裡的情節一樣。女歌手眼神矇矓嬌媚的微笑起來。

就算是駱以軍的小說,他的主角也會在這種時刻落跑,或是話題一轉,講一些青澀的記憶,「我朋友的朋友,他/她……」。我覺得那是因為他太害羞。結果書評說他有解構後現代主義的功力。

我選擇逃跑。

RIP, Bernard Giraudeau.

15 14 


嘿,不覺得神秘感十足的Roxane北鼻比較適合演蔡明亮的莎樂美嗎?畢竟布蕾亞有先調教過,而且和李康生的地位相同,我們家Roxane也是布蕾亞(私心下?)的固定班底。Laetitia完全不適合蔡明亮,就像在北極用磚塊蓋房子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alle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