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lcsnap-2011-01-19-01h46m42s68

Total: 11

這個月確定了一些事情:過年後開始新的工作,終於買了機車並上路。
發誓不當嘴砲假文青,因為出一張嘴是最糟糕的。
不可否認的是,電影越看越少、也越來越難讓我驚豔了。




The Girl on the Train 2009Elia Suleiman(2002)_Divine InterventionChristophe Honore_la Belle Personne
I Am Love 2009yuki-and-ninaIf I Want to Whistle, I Whistle(2010)
pontypool69199419_af_jpg-r_760_x-f_jpg-q_x-20020808_042102Alejandro Jodorowsky(1970)_El Topo1
Shion Sono .exposurecold_fish


The Girl on the Train (2009) C+
>>這片卡司堅強。還有被我喜歡的影評網站介紹過。但實在沒有愛。

[台北] Elia Suleiman《妙想天開Divine Intervention》(2002) C-
>>非常難看。韶光在此停駐進步非常多。

[國賓長春] Christophe Honore《巴黎小情人la Belle Personne》(2008) C+

vlcsnap-2011-01-30-21h50m26s163
>>就算有正妹還是無法挽救劇情薄弱的事實。Clotilde Hesme


[金馬] Luca Guadagnino《我愛故我在I am Love》(2009) A
>>運鏡神準,讓Tilda渾然忘我的那道料裡我也好想吃。沒有入圍今年奧斯卡的主要獎項真是太可惜了。
最後結尾也經典!Tilda出櫃的女兒有演這部頗受好評的別無他求

[金馬] 由紀與妮娜Yuki Et Nina (2009) B

vlcsnap-2011-01-21-00h44m48s57
>>Yuki萌到爆!整部片相當優雅,孩子的童言童語又讓人心碎。


[金馬] 如果我想吹口哨If I Want to Whistle, I Whistle (2010) B
>>比想像中好看很多。

[恐懼] Bruce McDonald《殭屍廣播放送時Pontypool》(2008) A

vlcsnap-2011-01-13-20h13m40s188
>>恐懼影展我最愛這部。用聲音就可以殺人,為了保命只能說法語或用不同的意符表示不同的意思(如:KILL IS KISS )。
電影氣氛營造得相當巧妙,目前看過三部Bruce McDonald(迷走青春、陪她去看崩光世景和這部)的電影都沒有失望過。


[恐懼] Claire Denis《此恨綿綿無絕期Trouble Every Day》(2001) C+
>>文森蓋洛為什麼每次都可以那麼爽?正牌老婆好正!旅館小妹Florence在Une aventure和莎妮耶超像的。


[恐懼] Alejandro Jodorowsky《鼬鼠El Topo》(1970) ?
>>因為實在太經典了不知道該如何評價。
某些意象大膽的讓人眼睛一亮,但整體故事沒什麼邏輯;基本上是無法分類的電影吧。

園子溫Shion Sono《愛之剝脫Love Exposure》(2008) A
>>完全是我喜歡的惡搞宗教片類型。獨白哥林多前書那段太棒了!還有最後Yu變身衝入組織救親人那段。

[恐懼] 園子溫Shion Sono《死魚Cold Fish》(2010)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alle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