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mblr_lmviqvrNqo1qf7enho1_500 

[時間過得好快。好像才剛寫完五月觀影清單而以嘛!]


6月底經歷天雨路滑摔車,浩劫餘生;下巴縫了好多針。如果我要拍攝,可能會拍下自己血流不止頭昏搖晃卻依然想將車停好的狀態。流血時未感疼痛。老實說,這次摔車我沒有太多痛苦。我錯失了【三場意外與一個預言】、一些約會;周二回校上班周三膝蓋腫脹無法行走。分別請了兩天在家也沒有閒情看電影,都在昏睡與網拍中糾結自己做決定。雖然敗了兩雙鞋,筆者依然喜歡簡單的夾腳拖,看到主播學姊平日也穿著夾腳拖無恙,覺得舒坦了多:人生不需要太多物質,電影、書、夾腳拖與特大T恤就已足夠。剃光毛髮,不施脂粉的在沙漠中行走也很輕鬆。我邊聽Fiona Apple邊寫這篇觀影心得,這禮拜我都沒有碰茶,現在很想來一杯濃茶。



 jack_goes_boating 7782-1Fay Grimalice_creed_largeClaire Simon(2008)_Gods OfficesThe Tree19491752.jpg-r_760_x-f_jpg-q_x-20100810_041711

Total: 7



[台北] 戀愛從游泳開始
Jack Goes Boating (2010) B+
有點黑色喜劇。Philip Seymour Hoffman不用說當然演得很棒,我喜歡他邊聽音樂邊練習做菜順序及游泳的片段。個人還蠻喜歡的,結尾走朦朧美不說清楚路線。


[奇幻] Simon Rumley《紅白藍Red White & Blue(2010) B+
沒有想像中驚世駭俗。得了愛滋病的女性反而成為復仇者。最後男孩被剝頭皮那段讓我想到【發條鳥年代紀】,獨立製片物資不足,能把可怕的感覺拍出來值得嘉獎。


Hal Hartley《冷酷精靈Fay Grim(2006) A-
本月最愛!Parker Posey用演技表示:不是所有長得正又演過獨立製片的人都可以叫做It-Girl的。聲音好像是很重要的一點。Posey和小克都有經典口音。1997 Henry Fool續集,Fay為了找回失蹤已久的先生無所不用其極,但過程中還是有很兩光和白癡的一面,真可愛。諷刺美國政府亂套恐怖份子帽子得驚慌失措,研究自傳的每一行字(還用不同語言鑑定),真是非常好笑!看到被FBI派去當間諜Fay還好心得幫壞人擦藥,覺得真是白目,好想把她打醒!!


愛麗絲失蹤事件簿
The Disappearance of Alice Creed (2009) B
女主角一直哭哭真令人討厭!喜歡本片的小爆點。


[女影] 上帝辦公室God’s Offices (2008) C+
本片是女神片。除了一堆女神之外並沒有什麼特別的XD。


[金馬] 樹上的父親The Tree (2010) B-
沒有想像中難看。我喜歡樹無限擴張的感覺。睡在樹上好好!!


vlcsnap-2011-06-27-00h40m57s62


你快樂,所以我快樂
Happy Few (2010) C
非常難看。我看過導演的處女作【三人冷水澡】,退步不少。然後影帝都沒什麼露,真不公平(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alle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