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lcsnap-2011-07-02-18h40m17s1741 

有讀者跟我說,如果不快點寫七月關影清單我可能要七八月一起寫了XD。七月是筆者的水深活熱期。開始早上八點上班後因為多吃了一餐體重增加,而且沒睡飽腦筋不清楚常常忘東忘西,被老闆噹得很慘。我知道你可能會說不過是小小補教業,有什麼好噹的?我告訴你多影印了幾張紙、學生沒帶回網袋我沒注意到這種事都會被噹一輩子(誤)。唯一的亮點可能是氣質編輯找我協助,由此可知筆者忙碌得無法看電影。但當我和住同皮膚的友人討論本月只看了五部電影時,她們仍驚訝的覺得很多。Well, different strokes for different folks, Sly and The Family Stone. 八月筆者將調整作息(不會一直逛網拍),期待體重下降外,也希望自己的電影量能好好增加。Oh, RIP, Amy Winehouse.


Total: 5
 

 hanna Neverlost-PosterMike Leigh(2010)_Another Year263_box_348x490_Bergman_wild_straw.les_amours_imaginaires


Joe Wright《少女殺手的奇幻旅程Hanna》(2010) B+
我心愛的Saoirse已經變成Joe Wright的御用女星了嗎?羅莉無敵。凱特好正。


嗜夢真愛Neverlost (2010) D+
超級令人無言的茵地片。我還蠻喜歡它設定的概念的,但還是非常的囧。


Mike Leigh
《又一年Another Year(2010) A
令人討厭、自怨自艾的女主角是影史最討影評青睞的角色。本片老調重彈、毫無新意但依舊精彩。



柏格曼
Ingrid Bergman《野草莓Wild Strawberries(1957) B

難得柏格曼的電影不是我的菜。

幻想戀愛
Les amours imaginaires (2010) B+
還蠻好笑的,但並未超越導演的處女作。其實有點失望。我喜歡兩人口是心非,愛上希臘雕像卻依然和別人上床想念他的電影橋段。吃棉花糖想念著裸體雕像在棉花糖雨中閉目微笑的畫面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alle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