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_DAJA_0912 

感覺不快點寫就沒什麼時間生清單了。接下來如火如荼有不少活動要進行。但只要看到小艾純真無邪的微笑就覺得一切如往日般美好。和平。

 


Total: 6



Larry Clark_Ken Park
滑板公園Ken Park (2002) B 
Written by Larry Clark & Harmony Korine

很廢又莫名其妙的故事。但不知為何很喜歡殺死祖父母的苦悶男孩全身赤裸沾滿血汙、躺在車車形狀床包上用錄音機錄下殺人告白的那幕。
  

 

Petites Coupures (1998) 
Petites coupures (2003) B-

本片集結汀姊、小lulu、丹尼爾奧圖等大咖,但並沒有想像中的好看。口紅、戒指傳來傳去的梗還不賴。
 
 
 
sleep dealer
[奇幻] 夢遊交易所Sleep Dealer(2008) C+

男女主角很正!就這樣。
 
 
 
8c1227e2218dc733e9cb39da4172df20 
戀戀風塵(1986) A-

好電影不會因為時代而走味。我喜歡阿公把菜插在飯上哄小孫子說這是台北人最時髦的西餐。都要噴淚了,太久沒有如此柔軟的電影可觸動觀眾的傷口了。
 

vlcsnap-2011-09-03-23h52m45s60 
RIP 李天祿


  

A Summer Day 
[台北] 死了一個守門員之後A Summer Day (2006) B+

好好看。但我覺得後面沒有收得很好。可惜了。但和現在的片比起來依然是不可多得的佳作。 

 
 
54812 54813 54814 54815 54816 54817
驚悚末日Melancholia (2011) B

不討厭。少了點拉斯慣有的fu。我比較喜歡反基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alle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