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nzmfs

 
「我媽說妳功課很好。」「我功課很爛。」「騙人。」
「難怪全班女生都討厭你!」「為什麼?」
「妳喜歡玩什麼遊戲?」「什麼意思?」「妳平常喜歡玩什麼遊戲?」「不一定,要看情況。」
「如果你在我家說髒話,我爸會殺了你。我之前被處罰的很慘。」 
「妳都幾點吃飯?」「很晚,因為我媽都八點回來(OS: 也太晚吃了吧!)。」「所以我可以去妳家玩!」「不行好嗎,我姊在家。」「你家的成員好複雜!」「白癡。」「ㄏㄡ-你講髒話。」
「我跟你說,如果你周末要來的話,那裡的老師不喜歡講髒話的學生。」「連白癡也不行嗎?」「嗯...應該可以。但不要太大聲。」

全台灣的國小男生都喜歡功課好的女生。全台灣的國小男生都會借女生作業來抄。這大概是台灣男人的宿命。
 
全台灣的國小男生都會用非常愚蠢的東西鬧女生,譬如不把東西還給她,開始追逐,假裝走遠,等看到女孩真的不理自己了,才訕笑著慢慢走回來。 
「好啦,還你。」男孩把東西塞在自己的袖口,要女孩從他袖口拿。女孩當然不理她,聰明。

國小男生,從我那個時後到現在,都沒有什麼進化嘛。雖然有點可悲,但我還是情不自禁嘴角上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alle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