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02598_524322967725306_1354884309123725141_o

今天和男友吃飯,旁邊坐了一對很經典的男女。兩個人都很熱衷宗教。
那個男生真不愧是婊中之婊。我偷聽的非常愉悅。
「我上次去參加小組遇到的女生,結果前陣子我們教會去大湖採草莓,她又有參加欸!她長得蠻漂亮的,腿很長。但我不能跟她講。」
「我很不喜歡男生都去教會認識女生。」
「我告訴你,不要去長老教會。你知道為什麼嗎?因為它們都講台語。我聽不懂台語。」
「我們在這裡坐到兩點好不好?你知道為什麼嗎?因為現在下雨,坐在這裡我就不用跑來跑去被雨淋。哈哈哈~」
好,聽到這一句我就快爆炸了。不管是誰!都可以直接買單走人。
這什麼爛約會台詞!!原來學弟的搭訕技巧,是真的有市場的!!
但那個女生人真好,還是默默的坐在前面聽。
後來才知道他們是交友網站認識的(連這個都聽得很清楚)。
好,女孩,你不用和他聯絡了!
我們結帳前男生悠悠地說了這句:
「你問我爸媽急不急,他們還好耶,沒有逼我結婚。主要是我自己很著急,唉...我已經三十六歲了。」
聽到這,不禁心生同情之感,我真想告訴他,教會也有很多從小就受洗,三十五歲以上,還沒有結婚的弟兄。你真的不用受洗。因為就算受洗了,也不一定會有姊妹嫁給你。
阿,結果我才是最婊的。謝謝大家。

885702_1116385988377240_9050098634664026394_o

小情小愛::
今天在NY Bagel吃飯,旁邊坐著一對可愛的同志男生。忍不住偷聽。
「好感人,我看到女兒那裏就哭了。」(腦補:《星際效應》)
「真的,之前有一部,《生命中美好的缺憾》,我看了也一直哭。」(是部煽情爛片)
「《生命中美好的缺憾》?張孝全嗎?」(完了,零分!直接出局)
「不是,張孝全是演《被偷走的那五年》。」(不用跟他解釋了!)
過了一陣子。
「我的政黨傾向很明顯。」電影男說。
「該不會...是藍的吧。」不懂電影男小聲的問。
「不是。」
「喔~~嚇死我!我也是耶!開心。」
好了,可以在一起了。

tumblr_l11c2fphqk1qarvi2o1_500

it's always when we're together that we're not together.
昨天晚上在捷運上聽到一對疑似在曖昧的男女的對話。男生的台詞又逼死我。
「我還沒有查"浮誇"這個詞的意思,不太懂。」
‪#‎HELLO有事嗎這個詞不是會自動內建嗎還需要GOOGLE‬
「不會啊,也許一般人覺得你不笑很嚴肅,但我第一眼就覺得,欸,這個女孩笑起來很燦爛blahblahblah。」
「我們還不算認識(重複了大概三次)。你想要認識我嗎?你可以試著認識我。哎呀可是我剛剛都已經跟你講那麼多了,哈哈。」
‪#‎聽到這句超自戀的話不是可以直接出局嗎‬
女生從頭到尾都對那個男生露出燦爛的微笑。What's wrong with you, women?!,這個國家怎麼了?

12341183_567051026785833_8874351726745910012_n

‪#‎我是一個極右派的年輕人‬
某一天在捷運又聽到經典的對話,對象是台女和洋男這種經典組合。
洋男講中文,台女sometimes講中文sometimes講英文,兩人先是討論起學習語言的一些小訣竅。
「我最大的願望是希望可以用中文談論政治。」
「Oh,you are interested in politics?」
「我是一個極右派、我是一個極右派!我是一個極右派的年輕人。」
首先,你不是年輕人(是一個操老又有肚子頭髮又漸禿的高加索人種);而且,你就是在右派der資北主義祖國沒搞頭了才會淪落於此島。右派咧!你還不是只能在島國賺一些崇洋媚外家長的基本禮儀費。有沒有搞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alle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