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2529_276817395809199_1053760781_n

以色列人和巴勒斯坦人結成同性愛侶,他們從一齣戲裡學到沉默示愛的方法:假如有人摸了自己的眉毛,意思就是說我愛你。
即使那巴勒斯坦人預備親身充當炸彈客前,仍記得徘徊他們共處的餐廳前,恍惚看著玻璃窗內的愛人,痛苦地轉身,再摸一次眉毛-把那句諾言(或讖言)再說一次。

黑暗中你就想,那麼你和她也應該發明自己的語言;即使有人群分隔你們,仍可以藉著一點點身體密碼,空氣中無聲而糾纏,視距離為無物。

-- quoted 楊佳嫻《瑪德蓮》

The Bubble (2006) by Eytan Fox (戲仿The Bible的概念),我深愛的愛情電影之一。這一幕是屬於那種,你永遠不會忘記的電影場景。值得特別寫一篇,刻印下來。

延伸閱讀:導演解釋這段關鍵的ENDING觀影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alle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