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60428682

 

由於對您的崇拜,剛進研究所我就想好畢業論文主題了,女神。

碩二的九月天,我站在誠品純文學類的架前,快速翻閱著早已看過幾十遍的您的作品。印刻認真地幫您出了漂漂的作品全集唷!


「對不起,請問妳在看什麼書?」

我淡淡的報上了您的大名。是個灰髮微駝,步入老年的男子。

「妳很喜歡看她的書嗎?」哇塞!難不成,女神你有男同粉絲!

「是阿。我是政大台文所的。我們都很喜歡她的作品。」



男子默默的走出了冷氣太強的誠品。臨走前說了一句話。



「我很討厭這樣我的一生,都是在和別人說再見。我我的人生充滿了各式各樣的挫折,好不容易,來到這裡,覺得終於有一個團體可以接受我了



我的一生,都是在和別人說再見

我的一生都是在,和別人說再見


「我是她的爸爸。」



妳為什麼要離開我,女神。

妳為什麼要,離開我女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alle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