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60375396

3/15星期二上台文史的時候芳明就說馬英九星期四要來找他聊天

害我ㄧ整個很期待

結果3/17星期四我準時到百年上思想史

在一元公車上看到大批的隨扈警力時都要尖叫了

理由是文學院要紅了YES!

超多SNG車的阿

我ㄧ進教室就傳簡訊給我媽

逢源上課說文顏杯很緊張  穿的很正式﹝= =有嗎﹞

然後我們笑說阿九可以請他當農委會秘書長

哈哈超適合的阿

不過院長只在乎百年樓重的花草和他那兩支鵝八 我想

還有人想阿九會找芳明當教育類的官

我才不要咧

芳明大四還要開文學批評阿 我上定了

而且芳明的台灣文學史都不快點寫完這樣我畢業了怎ㄇ跟他簽名阿﹝其實我比較愛芳明阿﹞


十點半 人來了的時候

我們全班都停下來抬頭看他走樓梯

想想阿九就住在木柵  離學校其實很近

有點討厭的是隨扈們說因為怕有熱情粉絲所以我們十一點不能下課

這是政治干涉學術吧XDD

1760375397

那個穿裙子旁邊的 由左到右分別是文顏杯,我的芳明,阿九和校長濕滑

﹝哈哈其實重點是那兩個階梯上呆掉的男孩 好好笑 看起來有點像國瑋和陳平耶﹞


結果快十二點的時候大家都無心上思想史

因為那天是期中考週所以很多學弟妹都已經摩拳擦掌了

逢源看我們心都飛了上課只好放人

然後我抓著小蛋衝來衝去想近距離看他

其實我和蛋真的很適合一起追星

我是人來瘋型 她是個行動派但又很冷靜

結果阿九上車後開窗子和我們揮手

我那時候真的覺得這麼多隨扈實在多餘

政大學生很理智的 大家都沒有尖叫阿

可能是漫長的等待磨掉了激情吧[而且還身陷於期中考呢]

不過政大的孩子真的很冷靜

馬英九其實可以微服出巡

你也只不過是和芳明聊天嘛

還有你送的書 芳明一定都不會看的 

但是他見到你是真的很開心喔  3/15他預告你會來的時候  笑的超燦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alle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