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998177

- 小凱和永生樹潔西卡之愛無止盡 -



kat004

- 小凱和文青新女神葛瑞瑞相見歡 - 葛瑞瑞的洋裝好美麗 -



vlcsnap-2011-08-06-18h35m15s65 


兩小無猜是不定時刻最穩定的能量。本月最愛為茵地小品《夢想國度》。青春疼痛得令人無話可說。八月異常忙碌,九月可以睡到自然醒真是令人感動。號稱買包狂人的筆者購買欲持續下降,怪災。工作上總非事事順心。該朝著自己的目標邁進了。和平。
 
 
Total: 5

 

 
Daydream Nation 

Daydream Nation (2010)
A-

走蘿莉塔誘惑老師模式但卻希望保有自己的完整性;在叢林高校被罵賤貨以專業角度冷靜分析:一如《愛情五線譜》的文藝少女,俯視眾人、不屑一顧的外表下總是情歸宅男;Kat Dennings(簡稱小凱)豐腴的肉體與渾然天成的慵懶演技,讓本片散發出不一樣的光芒。

   
 
 
 19630602.jpg-r_760_x-f_jpg-q_x-20110103_043535

楚浮vs.高達Deux de la Vague (2010) B-

也許我沒有想像中在乎,但看到《斷了氣》內的經典手勢,讓我想到政戰魂湯姆最愛的《烏賊與鯨》Jean Seberg好可愛,我也想留這種短髮。電影能引爆學運對筆者來說簡直像做夢一樣美好。楚浮崇拜區區,區區是神!

 
vlcsnap-2011-08-12-20h42m05s85



vlcsnap-2011-08-12-20h42m26s69



vlcsnap-2011-08-13-12h53m24s172
 
比起區區你還差一大截。

 


 
Sound-of-Noise

噪反城市Sound of Noise (2010)
B+

每個人小時都應該都被逼著學琴過,其實我小時候只想畫畫。果然很有新意。最喜歡Electric Love。

 
 
 
 Desierto Adentro

永劫荒漠Desierto adentro (2008) B+

詳細觀影心得於此 

 

  

  WYWSposter 

二見鍾情While You Were Sleeping (1995) B


看到部落客介紹就在YouTube上看完了。他們不再拍真正的愛情電影了嗎?They don't make the real romance anymore? 我懷念單純宛如史努比卡通裡跳躍的小雪球般的年代。垂垂老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alle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