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roSYuDXwL

I want it that way,我學會的第一首英文歌。

 

學會的原因有一個憂傷的背景。那時小學,父親朋友癌症去世,因為和那一家人是很熟的朋友,常去陽明山玩。母親要我陪他們家的小女兒住一個晚上。小學姊妹淘的概念。

姊妹淘表面上看起來和平常一樣,我還不知道怎麼安慰人。只能默默在旁邊陪她。她突然翻出了新好男孩那張專輯-Millennium,在當時小學圈算是夢幻逸品(?)。於是我們一起聽新好男孩,討論比較喜歡Nick還是Brian。

然後這麼多年就過去了,懂事了知道,父親的死對她來說是多麼沉重的陰影。那個和我及弟弟手牽手一起在陽明山玩一個下午的快樂小學生突然就沒了。
之後相見,(ex)姊妹淘再見也只是客氣無語。

妳還記得新好男孩嗎?現實人生太過沉重,回憶這種事情還是不要輕易說出口。

我來試聽

 

14039926_1149284605148050_8240426229062022382_n

2013,我第一次看到妹本人站在我面前、對我唱歌的時候,我紅了眼眶。等她開始唱那些、我過於熟悉(以至於成為一種反射動作)的歌曲時,我抱著前男友(=腦公)放聲大哭。哭到後面一對拉子情侶竊竊私語,尷尬地笑著。

20 years. 想當初......已經是好久好久,卻歷歷在目的以前了阿!

不管妳變成什麼樣子,我都愛妳。

我來試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alle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