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ancis Ford Coppola《柯波拉之家族秘辛Tetro》(2009) B-
>> 看到Alden Ehrenreich一直盧哥哥文森蓋洛真的很好笑。


爆裂青春Voy A Explotar (2008) B-
>> 青梅竹馬出品


最後一周One Week (2008) C+
>> 男主角Joshua Jackson現實生活中的馬子是Diane Kruger。黛安的男人品味極佳!值得效法(?)


謎樣的雙眼The Secret in Their Eyes (2009) A+
>> 好好看喔。我終於明白它為什麼會得最佳外語片了。沒有一個細節、對話是多餘的。


摯愛無盡A Single Man (2009) B-
>> 我覺得很普通。


歐巴馬:白宮之路By The People: The Election Of Barack Obama (2009) A-
>> HBO出品


無名先生Mr. Nobody (2009) C
>> 卡司堅強但莫名奇妙。我可以理解難以抉擇的心情,但任性的把「所以就都不要選!」的想法當座右銘的男人也太OVER了。這片讓我認真愛上戴安克魯格。


懼乳:傷心的奶水The Milk Of Sorrow (2009) B
>>我無法想像女主角是如何生活的?那首美人魚的歌好好聽,雖然鋼琴家是剽竊她的作品,但用鋼琴彈出來還是好好聽。


搖擺天使Nordkraft (2005) D-
>>地雷。不違言最後毒品掉到海裡一堆人趕來撈很白痴。但它還是很難看。


Total: 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alle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