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60413477

I think I need a therapist

Because I can't transmit myself in Chinese properly
(damn, aren't you a major?)

And I been talking to myself in English, too

I am probably an "English/Film major"

But then again, when it comes language, it' s hard to tell somebody what you feel

I assume people will feel I am arrogant for saying that I don't know how to speak Chinese now,

The truth is I am really scared of the situation. And in this case I didn't tell a lot of people.

The only good thing is, THIS will be helpful for my fake TOFEL test next friday.

大家多和我講中文, face to face, technology(msn) won't help.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金馬and溫德斯讓我很焦慮

每次到這種時候就是搶票大作戰(溫德斯不用, 那是別種焦慮)

可以想見我發現了"藍色果凍海Jellyfish"片源的時候有多開心

哼誰叫你們不買片 哼誰叫你們自以為自己很搶手而抬高片價

我也想進電影院看阿

想看的電影也因為卡到期中(?)驟減至五部:

大師饗宴
帕勒摩獵影 溫德斯
沉默的羅娜 達頓兄弟

其他主題
家傳秘方
黑道快餐店(小麗芙泰勒!!)
永劫荒漠

這是大學最後一年跑金馬了
片單進步了不少, 整齊多了. 沒有前一兩年的"大拜拜的亂象"

但動畫代言人coco是怎麼回事? 重新炒國片是怎麼回事?
專題都是日本導演我不愛
康鐵(<我和我的小鬼們>)要來 這和溫德斯要來同樣讓我緊張


其實這次 有幾部電影已經先看過了

阿拉斯加之死
充氣娃娃之戀
極地禁戀
惡魔教室
搖滾吧!爺奶


裡面比較令我震撼的是<極地禁戀>吧. 楊紫瓊太令人驚訝了
看完很不舒服. 相信大部分的人會因為習慣了武打的楊紫瓊, 而無法接受她片中的表現

<阿拉斯加之死>是近幾年, 少數好看的美國片. 書也很棒

<充氣娃娃>很怪, 我不懂它評價為何如此之高?

<搖滾吧>是部有笑有淚的好片. cannot help but wonder what we gonna be when we are old.
人的個性是不會變的, 就算老了也一樣吧! "老了就會變成仁慈的老爺爺老奶奶"是個騙局(這和電影無關XD)

<惡魔教室>是給左派份子重重的一擊嗎? 要是我也會加入"海浪"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因為修了伍軒宏的科技小說與視覺文化

所以我必須看很多爛片

關鍵報告 魔鬼總動員諸類

不過老師總是能把爛片講的很有深度

這應該是我這學期最吃重的課吧! 要看爛片和很多文章

再來就是美國文化, Ruth以"非Reading Notebook"的方式要我們每週作功課

古早的美國影集真有趣


說到影集 有時候你跟久了就會變成家人

像我覺得GA就是我的家人 不得不看

雖然第五季不斷被唱衰我還是無法割捨

不過第一集還不錯 打敗了同時段的CSI

劇情還可以

而且, Christina的春天終於來了!!!

帥氣的軍醫(from Rome, 有和Derek一起演<新郎不是我>那部爛片)好棒

但衷心的希望Addison能回來一下

最後我想幫Izzie說話

戲裡戲外, 我都很喜歡凱薩琳海格

戲外  她是很有義氣的女生

演Burke的那個傢伙在金球獎否認罵George

她是第一個站出來和Burke劃清界線的人(我記得其他的演員只是含糊帶過這個話題)

He is my friend, and I will do anything to fight for that kid!

第四季她的角色開始變的很不討喜, 她說"我覺得izzie這一季的性情反覆, 應該不會得艾美獎吧!"

個人覺得她說的完全是事實(和George上了床, 然後一整季沒下文...)

但好像讓編劇不太開心吧!

不過我很喜歡她現實中直來直往的個性

在戲內, 想想Izzie的經典在於常常讓我們痛哭流涕吧!

第四季Danny在身邊叫她名字的那一幕 每次看到都會哭

Alex說Izzie is bright yellow.

她在第一季幫助非法移民, 永遠對病人過度關心

這也是我有時候很氣Mer的地方. 比起Izzie, Mer幸福多了!

Mer年輕時不用住在拖車裡, 不用當模特兒學費, 不用未婚生子把孩子送人

Izzie did. But she never complain. And she is always optimisitc.

所以看到Mer自怨自艾的時候就很想打她


喔 第一集Danny有出現

17604134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alle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