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葛的對話]

瑪莉蓮曼森是個有想法的人

[觀看影片]

果然腦袋很清楚
我喜歡他說的: keep everyone afraid, and they' ll consume.
他說: 每個人都想殺人, 難道你不想嗎? 好棒諾
對阿, 我也很想殺人歐>//<
你想殺誰?
麥克貝, <變形金剛>導演, 我想虐待他
麥克貝又不帥,是個老頭
因為他拍了這種電影, 所以我想殺他
我好像看喔變形莖肛喔
什麼!!!
開玩笑, 我看到標題就不想看了
變行莖肛>//<
是故意選字的
把狀態改成: 變形莖肛是男孩們臉紅心跳的終極夢想
好耶!!
汽車及莖肛是男孩們的陽具欽羨投射
天阿, 什麼都可以和那一條扯上關係
理論本來就可以這樣亂套
不過我們設定男人初生皆為同性戀, 不是反弗洛伊德老頭嗎?
我本來就是反弗洛伊德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alle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