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6fcde95fa27aa24d28a0e050377fd5d

 

我記得剛到英國的時候,每天都過得很不開心。

連布蘭妮發的第二張專輯,都無法安撫小留學生的心靈(?!)

 

過了一陣子,我開始每個禮拜天下午都會收看S Club 7主演的電視劇Miami 7。

很奇怪,心情好像就變得比較穩定了。

記得還有幾次翹掉星期六劍橋祈禱所的聚會(!)留在家裡看首播。

喜歡英國好像是從每個禮拜跟著這群有夢想的年青人到處跑打工駐唱開始的。

有種他們跟我一樣的感覺。S Club 7每個禮拜在影集裡唱一首新歌,還不知道專輯能不能發行。
 

 

那是一九九九年。
 

 

回台灣以後,S Club 7終於在英國爆紅,出了第一張專輯。

蔡依林還翻唱了他們的"Bring it all back"。
 

 

然後他們就解散了。只有我最愛的Rachel常會現身時尚派對。
 

但我每次聽Joe唱歌還是會很感動。我還是很懷念九零末到兩千初的那個年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alle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