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40966306_汯呄霖電影有限公司1040966307


這篇本來是抱怨文, 看看回應發現都變成我和Jerocca討論蔡明亮電影(其實主要是芬妮亞當Fanny Ardant吧!)

文章總要和回應相關, 抱怨情緒褪卻後, 還是回到電影好了

2/17晚間

1040966294_蔡明亮 芬妮亞當

紅樓開記者會, 我最喜歡這張照片, 大概是光線的關係

六七點衝去華山什麼都沒有

隔天(18)自由時報以頭版報導    他們晚上在紅樓開記者會(昏倒)

不過看在自由時報的記者感覺都是她的死忠粉絲的份上就算了

這套衣服我以前就看芬妮穿過了, 她不是那種很花俏重衣著的法國女生

還有就是她真是有夠高! 比郝龍斌還高

記者會她不改本色(大概是粉絲才會注意到的, 吐舌頭咬指甲擦桌子云云), 除了脫高跟鞋脫的很率性外; 

自由時報說"在收到偶戲雕刻名家的樊梨花, 還向樊梨花敬禮, 反應非常可愛"(OS: 由此可見記者對她有滿滿的愛XDD)

在紅樓餐廳的小型記者會上

陸亦靜對她目不轉睛, 不過要是我可能也會如此吧



2/18

本人到華山一趟, 但白跑一趟. 啥米都沒有啦(我是太晚還是太早?)


2/19

下午出發前認真的研究了一下水淹華山的影片(感謝Jerocca! )

本人到華山一趟, 雖然白跑一趟, 但至少拍到了頁首的"不准拍照"字樣(昏倒)

然而從鐵柵欄往內看, 大概可以推測所謂的"水淹華山"就在第二張圖右上方又布蓋起來的場地裡

華山的戲份會在還未整理, 形同廢墟但很有味道的老建築物拍攝

淹水的戲都在頂樓(除非用直升機), 十分隱密...

去的時候也不知道蔡明亮拍這場戲了沒, 唯一遇到芬妮雅當的機會可能就是要在那裡打地鋪, 等他們從飯店來華山拍戲現場了

一路沿著忠孝東路走回台北車站, 看到喜來登飯店的時候默默的想, 芬妮應該住在這裡吧? (離華山和西門町都頗近)

1040966309


結果中時(2/20)的報導說, 蔡明亮在西門町拍攝(昏倒)

請告訴我"西門町河邊酒店"是哪裡阿!!  讓芬妮看一整天的淡水河果然很有蔡明亮的fu

記者現在都不更新無名了嗎? (承認我有用無名找一下文章...)

我想要你們丟掉的照片/影片啦

電視台24小時都在報導貪污和經濟不景氣, 留一點點給電影(只會報布裘~~), 可以嗎? 


我追星追的真不順利...


臉-海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alle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