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5211680


這部電影神秘的連我都看不懂

最能理解的是凱特布蘭琪的那段

黑白影片

超現實之外又很令人感傷

我喜歡那個時候的Bob Dylan

Michelle Williams在這段扮演的CoCo好像是Cate的良知一班

Cate 和記者對話的那段我好喜歡

1115211685

上排左到右: Christian Bale  演香水的那個孩子  Heath Ledger
下排左到右: 李察吉爾  Marcus(超會演戲的小孩)  Cate

這六個人都飾演Bob Dylan

如果要比演的好的順序的話

第一名當然是給Cate
第二名 我會給Marcus 雖然他的戲份很少 但是他很搶戲
          我喜歡他在餐桌上被那家人的太太訓了一頓的那段
第三名 我給演香水的孩子 酷斃了
第四名是Heath 他演壞男人老實說不怎麼討喜阿
在來就是Christian、Richard殿後

我想我可能對Bob Dylan的了解不多
基本上也沒有那麼大的喜好和熱誠

但是這部電影will make history
不僅僅是因為我看不懂(可能需要看很多遍)
它用六個人物敘述一個傳奇人物
六段各自很精采卻離奇怪異的片段串起整部電影
不時出現的意識流
不知道為什麼死人復活, 和主角聊天
莫名奇妙長頸鹿出現在喪禮上


因為不理解
電影反而可以成為反覆咀嚼的文本
這部電影是2007年我最大的驚喜了

其實美國人也是會思考的 我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alle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