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7275864
Fanny Je t'aime! 
LOVE the Red Hair and the Outfit♥





Photocall/訪談/紅地毯
Fanny可愛死了, 拍照的時候雖然很不情願但還是願意配合
訪談的時候記者頗愉快, (和之前比起來)連語氣都便溫柔了

60歲還可以這麼正 真不簡單




Photocall
Fanny死不拿掉太陽眼鏡
Laetitia 有樣學樣, 記者群馬上發出惋嘆的聲音很好笑

FRANCE-FILM-FESTIVAL-CANNES-VISAGE

按: Laetitia 懷第三胎了, 為什麼還是如此美麗? 那美腿是怎麼回事? 懷孕都不會水腫嗎?

France Cannes Face Photo Call

訪談
記者很興奮
Fanny最迷人的莫過於她講話的姿態
而且她聽中文超專心

記者會
唉呀超怪, 事實證明如果不會法文真的很慘就是了
那個神奇的翻譯耳機怎麼不見了?
還有記者是很少嗎? 我看到了驚人的空位
翻譯小宋(是吧?)十分努力, 但語言的轉換很不流暢
讓記者會變得有點尷尬
不過蔡明亮說的非常好
Jean-Pierre Leaud講了好久, 看起來十分感動, 全場鴉雀無聲
連帶Fanny和蔡導都感動了

1277275873

我覺得這是最糟的記者會, 也是最感動的記者會

1277275867

首映
我覺得首映有點誇張, 楊紫瓊和章子怡在紅地毯照了超久的相
不過有看到Sandrine Bonnaire歐! 還有可愛的Julie Gayet

等<臉>全員到齊, 手牽手走紅地毯時
我都感動的說不出話來了
心中OS: 芬妮雅當會不會太高?
進戲院前Jean-Pierre Leaud很愉悅的摸了摸蔡導的光頭, 如果有看影片的人會看到Fanny俏皮的舞動了一下
進了戲院, 是全場起立滿滿的掌聲
不過就像有些報導說的, 如果你只是因為這部片的名氣進電影院, 應該幾分鐘後就會睡著
蔡明亮還是蔡明亮
如果本來就是蔡迷, 那對開頭長達五分鐘李康生修水管的戲, 就不會有太大的困惑
我本人是相當期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alle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