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下學期是最兵荒馬亂的時刻

我不知道問了自己多少次:我做錯了什麼?/我造了什麼孽?

但最後還是陷入混亂思緒中


記得,參與影音事工也是從那時候開始的

除了偶爾[我很少參加]的週末聚會外

和編導組週末夜晚混台北車站想故事、討論劇本[個人覺得惡搞出來的龐克姊姊很棒阿哈哈]

腦力激盪出非常令人無言的片名:鋼琴欒樹安全帽[其實這個很不錯阿!]、痞子姊姊[學妹真的太愛某劇了]


一直到演員試鏡、排戲對戲,最後如期在1018開拍,都讓我感覺踏實

特別是開拍當天,我拿著場記表,腦中混雜的上班渣渣,突然清澈了起來:這才是我想要的阿!

和誠品柏從婚禮趕過來,瞎威說:唉呀基本阿你早該來了實在是


我想,不管工作這類的鳥事將來會如何,至少,在成為職場砲灰的這幾個月

我學到了很重要的功課:

其實,妳祢你,一直都在



景美教會,演員試鏡:



文山小屋,演員試鏡:


開拍前一天場佈[我沒去]:

是在炫耀自己的筆記本比較好嗎XD
正解→ 茹:「聽說」很好看!華:哈,我在這裡間電影公司上班耶。


我和家恩幾百年沒見面了,真誇張呵


11/1第二次拍片[我感冒沒去]:

終於要拍院子場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alle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