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r your selfishness, I paid the price.



我喜愛在電影裡尋找各種母親的身影。她們總是瘋狂的,卻也總是美麗的。

她們想把女兒栓在身邊,失去了理智,發狂地把臉塗紅。
她們為了掩蓋兒子的罪孽殺了目擊證人,之後將鮮紅的血抹在臉上。
她們和你像哥兒們,但在關鍵時刻會下猛藥說:我才不相信你快樂。
她們比妳美麗也比妳能幹。會在妳自尊心快被擊垮時優雅的把曲子談完,好比妳是她人生最大的屈辱。
她們也可以愛著自己的兒子,親身體驗戀母的最大值。甚至在死後讓兒子看著母親的屍體自慰。
她們會用槍指著你說:你快點笑!再不笑就斃了你!我把你生出來也可以把你塞回去。

You came out of my womb and I'll stick you right back in my womb. 這是她們的權利。


母親,愛情的限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alle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