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ta3

我去過妳家三次,妳家有很多貓,我們在書房地板畫大海報;
我去過妳家兩次,討論出刊和打電動(雖然我不會玩),是明亮的現代式住宅,廁所很高級;
我去過妳家兩次,一次還住了下來,早上我們去附近吃早餐,去頂樓討論《挪威的森林》
我去過妳家一次,妳家有令人羨慕的暗紅色大書櫃,電腦正積極的下載著各類精神糧食;
我去過妳家一次,妳家客廳有很多擺飾,非常溫馨,可以看到落日。

大部分的人看到我出現在他們家裡,都會很不好意思的說,我家很亂,其實一點關係都沒有;
我喜歡各種姿態的家,和各種個性的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alle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