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站,幸福

大腦中的腹側被蓋區(VTA)、 伏隔核、腹側蒼白球和中縫核這四小塊區域稱之「愛情環狀線The neural circuits of love and lust」。愛情的腦部神經迴路。
.
這或許也可以說明為什麼有些時候我們愛上一個人,會有「心癢癢」(其實是腦袋癢癢)的感覺,同樣的,在你不得不和這個人分開的時候,也會產生「腦傷」,那種心痛的感覺就像被熱咖啡燙到一樣痛。
.
--引用自一些心理社會學之類的書(應該是Eva Illouz)
.
當然沒有疼痛。
.
完成了一件事,把它丟給別人,再換下一個。相當符合本人的風向星座性格。
.
雲端資料夾裡總有一些捨不得刪掉、失敗的測試程序。失敗之後再也沒有重複驗證追蹤的那種。是應該直接抹去的,可總會看著程序想起測試時發生的好笑的事情:
.
譬如在無空調的車子裡待一整個早上,大家嘗試用工程師提供的程序下車上廁所,然後失敗。車內是漆黑巨大持續穩定頻率的時空膠囊,夥伴就在隔壁軌,和你一樣,躲坐在約拿的鯨魚肚內,比賽誰先忍不住生理所需,吞吐生存泡泡。荒謬的很有詩意。這種記憶刪掉多可惜。恐怕也是一種文學性。
 .
帶剛出場白白淨淨的新人,非常時期不支付講師費的OJT,我們講到沒聲音。背包放過小說、零食,最後索性不關包包。
.
車班地板劃出隔線,用尺量;最後狹窄的地方老闆說給我,沒關係。測試失敗,全線收車!狼人殺,沒有太久,通車的狼狗時光,恐怕是最讓人上癮的部分。
.
可講無數晝夜。
.
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
精彩可期輪番上場的八點檔連續劇(每天都好好看!!)之外,想歸歸不得的2023,群組日日吶喊:我好想走!光怪陸離的事遇多了讓人畫一隻雞。終究你我都不是想虛度時日的人。當時如此,現在如是。
.
給我的好同期,一起在風狂雨大的清晨開啟端牆門走十四張側軌,和鳥禽打招呼(我有懼高症你知道的),開門上車巡軌。一切種種,有妳在就覺得安心。進公司都在同單位,第一次分這麼遠,有捨不得。祝我們一切都好。也願每個你們平安。
.
2019.1.11 - 2023.1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alle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