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看著他冰冷的屍體

鬆了一口氣似的微笑了起來

----------------------------------------------------------

我ㄚ 是不擅長談感情的人喔
當然熱戀的時候是好的
織圍巾阿 做小點心阿 親親臉頰阿 手牽手去逛街阿
我喜歡這些喔
但是我討厭身體的接觸

她斬釘截鐵的說 抽著黃色的百佳麗薯條

薯條因為燒焦 聞起來有濃濃的奶油味

夾雜著鹽和糖的混濁 

和一種百佳麗特有的酸

------------------------------------------------------------

在熱戀的感覺過了之後

男人要求她和他產生身體上的連結

所以你殺了他?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嘛
我喜歡純純的感覺
所以當愛情要轉變為身體上的接觸
我就會氣的想要他消失
唉 我大概沒辦法談長久的感情吧

我是個善變的女人

聽起來 她還挺驕傲的

我有找過心理醫生喔
不過他們只會給我無它命C而已
真沒用

嘿  小說家  
來根百佳麗薯條吧
它的後勁很強 抽起來超夠味的

讀者  看到這裡你想知道什麼?

這不是薯條吧?

我微笑的說

目瞪口呆的她 薯條屑屑慢慢堆成塔

塔裡有個男人的影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alle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