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一晚上開檢討會的時候,我才赫然發覺和影音相處了這麼久。

雖然過程中也有不開心的時候,但這趟走來仍是好的。


在山佳出外景這天,是拍片記憶中最美好的一天;

土城站約好傑中和安迪,出發先到。

我們以為會很冷,但天氣很暖和。

大家被太陽曬的心情愉快。

山佳火車站很有特色,人不多;偶爾一群旅客走出車站,也能敬業的做臨演XD

下午小巷內自成一氣的靜樸,我和瞎威邊走邊讚嘆。

就像早上我們遇到的那位穿黃毛衣的小男孩,以及中午吃火鍋時那些穿拖鞋進店的人們。

如此自在的生活於城鄉之間,讓都市人好生羨慕。




最後一天到永和拍片。因學妹的堅持[?]跑去電影「聽說」燒臘店用午餐。

下午在永和教會殺青。

最後那個FOCUS顏料罐的TAKE拍了12次。我記得我因太累而睡去,起來之後發現他們不斷的NG。

我站在旁邊忍不住笑了:這種鏡頭竟然能拍那麼多次。剛剛誰的笑聲阿?NG。大夥又是一陣翻笑。

拍片完我和老杉談他那顆長了很久的痘痘,首席彩妝師便專業的幫杉哥打理門面。ㄎㄎ被我拍下來了。

 先準備化妝棉。
 首席師巧手除去頑痘。
 跟杉哥介紹好用的痘痘產品。


大家還是會遲到;開會仍會因某些話題哈哈哈轉移焦點;

互相吐嘈與微不足道的八卦在小鍋子裡冒煙:不用睡午覺也能自動清醒XD

認識了新的孩子們;對舊的你們有更熟悉一點;

在電視前我們比劃著自己的知識;

然而,每次離去時總是依依附捨、又解散的沒重點可言。




延伸閱讀:
影音之蠟筆小新
導演的感謝獎狀
拍片好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alle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