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86174634_b348a685ca_o

首頁照常放一下我心愛的正妹模特兒Vlada Roslyakova。

 
四月筆者參與了第二屆的金馬奇幻影展,當時正值連假期間,後來十分後悔:窩在台北看電影真是一種浪費。新片讓我失望,老片怎麼看都賞心悅目。持續忙碌的生活讓電影數目持平。工作到下周六剛好三個月,我覺得自己已經變成海報製造機了,大概是太愛蒐集電影海報(以及大學時常偷公佈欄海報)的報應。 


Total: 8
 

Kookycarrieposter-476x684600full-the-last-circus-poster
Joon-ho Bong(2006)_The HostVanya on 42nd Street (1994)Scott Pilgrim VS The World
love is the devil (1998)Michael Winterbottom(2010)_the-killer-inside-me

[奇幻] 酷奇Kooky (2010) C
我怎麼會看上這部的呢?一時被溫馨熊熊給騙了。

[奇幻]魔女嘉莉Carrie(1976) A-
經典正妹片。肺腑之言:老片的妹都比較正。結尾讓我嚇了一跳所以又加分了。

哭泣的小丑The Last Circus (2010) C-
好難看好法西斯我都要哭了。十字架那邊燒很多錢喔ㄎㄎ。

奉俊昊Joon-ho Bong《駭人怪物The Host》(2006) A-
這部沒有很多需要深思的梗,但還是好好看。

泛雅在42街口Vanya on 42nd Street(1994) B+
舞台劇形式。Brooke Smith的演技大勝茱莉安摩爾!結尾的Sonya安慰舅舅的台詞是神筆。

Edgar Wright《歪小子史考特Scott Pilgrim VS The World》(2010) A-
也許認真的真假文青不喜歡這種商業化的氣息,但媽呀我完全吃「電玩+幽默對白+酷炫分鏡」這套。

情迷畫色Love Is the Devil (1998) B
雖然龐德有露點和秀肌肉,但整體來說沒有驚艷到我。

Michael Winterbottom《心中的殺手The Killer Inside Me》(2010) B+
you know what? I like it. 雖然很老梗但不難看。凱西大喊:「你這個白目,我本來可以娶她的!」那邊讓人覺得很稀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alle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