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__Hanna_Hall,_Mark_L__Young


看到爛片的時後就會希望導演可以死掉,我看《幸福奔跑Happiness Runs》的時後就有這種感覺。本片講述嬉皮時代美好烏托邦的幻滅:老嬉皮的孩子們長大,看到大人們一天到晚只想哈草亂性,無可奈何;我寫得都比電影好看啦!因為小孩子氣憤大人之餘也只能哈草亂性,男主角和青梅竹馬上床後覺得一定要帶她離開這個鬼地方。但女生只是隨口答應身體卻很誠實,依然隨意亂性;最後在摩天輪附近轉圈圈掛掉。Hanna Hall何時墮落到必須接這種片子阿!我可以說她的肉體是本片唯一的看點嗎?


Liverpool.2008


我參加過一次金馬影展選片指南就知道絕不能相信聞老師,也不能相信金馬小本本。只要有那種「本片拍出了什麼什麼風景」、「拍過某片的某某某在本片盡情高歌」等深情的文宣,就知道是地雷;因為把簡短的篇幅都拿來講不痛不癢的場面話嘛!《利物浦》就是這種類型。冰天雪地真得很美,是適合一邊觀賞一邊做其他事情的電影。


vlcsnap-2010-10-07-02h06m33s59 


《愛在山的那一邊》躺在我的硬碟裡許久。導演贊努西聽起來很厲害的樣子。一開始還真挺有那麼一回事的,直到男主角的個性令人無法忍受:筆者最討厭擁有一切還不滿足、希望神跟他講話的傢伙了!驕傲的男人不想屈就於愛情,內心糾結:到底要不要當神父呢?因為禱告無法讓自己進入新的領域就嘗試了迷幻藥,藥效發作後被友人拍下性愛光碟!自覺真是個沒有靈魂的人阿!於是哭哭跑去山的一邊抱著石頭睡覺。靠著石頭半天的結論是:平凡的生活最重要!(生命的意義存於日常生活之中)於是就帶著小花和女友復合了。垂死的指導教授還送公寓給小倆口自由使用,哪有這麼好的事!明副其實宗教搞笑片。


vlcsnap-2010-10-07-01h48m00s178


侯麥風味海灘。男主角其實很像侯麥電影中的機歪女主角們。



town

小班不只有六塊肌,Jeremy好帥!蛤,劇情是什麼阿?喔就一個城裡面的人想要搶銀行順便泡妹這樣 ...  小班去死啦,和正妞Rebecca Hall的對話生硬到想打哈欠。《竊盜城》很難看,我知道你會說它有無法離開家鄉的深厚情感,但導演大大把電影拍得於觀眾何干,我是要怎麼支持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alle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