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駕訓班的關係, 我和差三歲半的弟弟每天都要早起練車
期間我們討難得地/不可避免地說了很多話
現在很多話題都忘的差不多了, 依稀記得的是:


1. "I was never a Brownie." -


陪伴我們[與我們共享同一部車, 練習時間每次都在我們前面的同學]一個月的小娘砲
其實沒有我母校的同學們娘
我弟氣憤的是這麼娘的人機車卻比他好
有一次小娘砲練完車忘了拿機車鑰匙, 我上了車大聲嚷嚷: 小娘砲的鑰匙! 不曉得他有沒有聽到
可惜小娘砲筆試沒有過. 路考當天他沒出現讓我們悵然所失
我在監理處被排氣管燙到, 現在還沒好


2. "It's the new belle and sebastian." -


我們都會自動轉到ICRT, 但ICRT也不總是令人滿意
偶爾轉到台灣電台耳朵被強暴
「e04, 棒棒堂!!」
「還是我們那個時候最好.」
「可是你不覺得, 如果我們年紀大一點, 說不定也會覺得周杰倫/張惠妹/伍佰/王力宏是一群爛咖!」
對吧, 所以也許我們老了
萎縮不舉的唱片業把商業焦點放在年輕人上了
我們老了


3. 「死者還是死去的樣子。」 - <挪威的森林>


死去當然不會有什麼感覺
所以我說, people glorify the dead out of guilt.
我想死了都死了, 死了還想: 幹我的歌迷都不愛我. 不是很遜嗎?
大家紀念別人都馬是要讓自己好過一點
也許鬼魂們圍繞在他們周圍, 科科嘲笑他們的愚蠢
自己很爽飛來飛去
這個話題又回到了那個奧斯卡獎身上
「希斯萊傑才不會在乎呢! 偽善的美國演藝學院人!」我倒覺得頒給別人才酷
「你就是不喜歡<黑暗騎士>.」沒錯. and I was never a HL fan. NEVER.
「開場十五分鐘我就覺得很難看.」我弟看了無數遍<黑暗騎士>
「%&*)_%$」關於電影 我們不合


說到死者我要紀念一個台灣人不太認識/在乎的女孩



後排, 右邊數來第四個女孩- Lucy Gordon

她最近自殺了(29)

儘管<俄羅斯娃娃>差強人意, 我永遠記得電影裡她修長的美腿
讓Romain追著滿街跑
Lucy的星運遠不如站在左邊的Cécile de France及右邊的Kelly Reilly亮眼
遺作是Serge Gainsbourg自傳, 片中飾演珍寶金
我很高興不是因為<蜘蛛人3>這種片認識她的
Nice to meet you, Lucy.
Good-bye and Good luck... as a ghost.




as Jane Birkin


4. "You cut your hair?" "uh, yeah." "I like it!" - , the big cross-over episode.



You can say my haircut is inspired by Addi. 但我的應該更短吧
[想看的話可以找我去看<惡棍特工>]
我弟他認為我剪了以後不像我, this is positive I guess.



延伸閱讀:
小娘砲的鑰匙!

小娘砲他筆試沒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alle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